陈思敏:北京“拆招”朝令夕改背后的蹊跷

12月11日,据媒体披露,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下发了“关于暂缓牌匾广告清理工作的通知”。

媒体此前报导,北京全市各区近来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清理“天际线”行动,值此之际,海淀区却率先喊出暂停。不过,这却也引发舆论对于海淀区内解放军总医院即301医院招牌的关注。

海内外普遍知道,位于海淀区的301医院,江泽民不只是在招牌题个字,而是他在党政军大权一把抓后,也掌握了这座设有“元帅楼”、中共许多领导人医疗首选的军医院。

因而301医院曾涉高层暗杀活动,知名事件如1998年9月杨尚昆因感冒住进301总医院,不久后却突然去世,据内幕报导是被江泽民、曾庆红暗杀于医院。又如2013年底,海外曾传出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行刺习近平,其中一次就发生在习赴301医院做体检时。

当然301医院也是江派搞事或出事的集散地,如2011年下半年传出江泽民病危住进301医院。2012年薄熙来事件爆发后王立军被指在301医院接受“休假式治疗”。2013年徐才厚在301医院确诊为膀胱癌,等等。

直到去年,官媒与军媒仍多次报导,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是军改难啃的硬骨头,重中之重是军队武警医院。

特别是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曝光的今天,国际调查报告指出以301医院、武警医院代表的部队医院涉有重嫌。即便是301医院自己曾经公开的统计数字也是吻合这场迫害峰期的时间曲线──2000年至2009年是301医院开展各类器官移植手术盛期。

2014年美国前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表《大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估计,从2000年到2008年,可能有10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利。

而被国际持续追查的中共军医系统,其活摘核心机构是全军总后勤部,如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曾经向电话调查员承认:江泽民迫害初期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孙政才倒台后,多方解读不约而同,如中共体制内专家辛子陵,就孙的落马和“双开”通报修改原因进行大揭秘时称,江派选中孙政才搞政变步薄熙来后尘,习近平连破江派2次政变。

而大纪元一贯的独家观点,江泽民、曾庆红贪腐集团在胡时期全方位干政,又在习上台之前、之后一再试图政变夺权,其核心原因是恐惧其迫害法轮功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被清算。

若能对此有所认知,相信北京再蹊跷的事也就不蹊跷了。一天之内,孙政才被立案,海淀区“拆除招牌”朝令夕改,导致藏有江派政变、活摘之秘的301医院因此遭到关注,在这些事件的背后,或许都只不过是在重复以前“打虎”关键时刻的高层博弈。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