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妇在博物馆发现70年前初恋男友的军中日记 马上要求看内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美国90岁高龄的印第安纳州老妇(Laura Mae Davis Burlingame),纽奥尔良的一个博物馆发现70年前初恋男友的军中日记,她请求博物馆让她看日记内容。

在她年轻的时候,她的初恋男友,22岁的美国大兵琼斯(ThomasJones)在二战中死去。

日记中还黏着Burlingame年轻时的相片。

泛黄的纸上清清楚楚写着她的名字和初恋情人的遗言:

“请任何发现这本日记的人,把它转交给我的初恋情人,她的名字叫Laura Mae Davis Burlingame。”

时隔70年,Burlingame想不到还能再次看到初恋情人的字迹,她激动得泪如雨下。

她想知道ThomasJones在军中的生活,她请求博物馆让她看日记内容。

太感人了,一起看看以下视频,ThomasJones在军中过得怎样: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