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闯红灯 蓝宝坚尼一路撞酿3伤 车头全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高雄市三民区7日晚间一辆黄色蓝宝坚尼跑车涉嫌闯红灯,随即一路冲撞,先撞上机车和汽车后,再撞上民宅屋柱才停下,包括跑车上的驾驶钟姓男子等3人受伤送医,超跑的车头也几乎全毁。

中央社报导,车祸发生后,到场处理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员警发现这辆跑车十分眼熟,查出11月26日凌晨警方于中华地下道南往北出口处执行取缔酒驾专案勤务,这辆跑车行经路检点时突然加速直接右转进巷子逃逸。

当时警方依搜证器调阅车牌号码查出由钟男驾驶,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35条第4项拒测规定径行举发,处新台币9万元、吊销驾照3年内不得考领并交通讲习。

三民所员警今天表示,这辆黄色超跑蓝宝坚尼昨晚行经三民区中华二路和热河街口时,疑闯红灯先撞上蓝色自小客车,再碰撞重机车,又波及停放路旁的小货车,最后撞上民宅屋柱才停下。

除了钟男脸部擦伤,另外陈姓机车骑士左脚粉碎性骨折、蓝色自小客车卓姓驾驶脚部撕裂伤,警消将3名伤者送医。警方进行酒测后,等3人皆无酒驾,进一步调查肇事原因和责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