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闖紅燈 藍寶堅尼一路撞釀3傷 車頭全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高雄市三民區7日晚間一輛黃色藍寶堅尼跑車涉嫌闖紅燈,隨即一路衝撞,先撞上機車和汽車後,再撞上民宅屋柱才停下,包括跑車上的駕駛鍾姓男子等3人受傷送醫,超跑的車頭也幾乎全毀。

中央社報導,車禍發生後,到場處理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發現這輛跑車十分眼熟,查出11月26日凌晨警方於中華地下道南往北出口處執行取締酒駕專案勤務,這輛跑車行經路檢點時突然加速直接右轉進巷子逃逸。

當時警方依蒐證器調閱車牌號碼查出由鍾男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4項拒測規定逕行舉發,處新台幣9萬元、吊銷駕照3年內不得考領並交通講習。

三民所員警今天表示,這輛黃色超跑藍寶堅尼昨晚行經三民區中華二路和熱河街口時,疑闖紅燈先撞上藍色自小客車,再碰撞重機車,又波及停放路旁的小貨車,最後撞上民宅屋柱才停下。

除了鍾男臉部擦傷,另外陳姓機車騎士左腳粉碎性骨折、藍色自小客車卓姓駕駛腳部撕裂傷,警消將3名傷者送醫。警方進行酒測後,等3人皆無酒駕,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和責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