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热衷国际大会成善恶试金石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中共喜欢开大会这是一个人尽皆知的秘密,什么人大、党代表大会、政协等等。在这些大会中,中共比《皇帝的新衣》中的那位光屁股的国王更加丢人,因为大家都知道中共是一个恶棍。但是与那位国王对比,中共是把无耻当作光荣,不需要骗子就能把光屁股大会开得像穿上新衣一样,这完全得益于中共比长城防火墙还厚的脸皮。

这两年,国内的大会已经不能满足中共的无耻程度,开国际大会才符合中共全世界丢人的德行,光是2016年北京就开了113个大型国际会议。这种会议在2017年还在增长,据说中共已经和美国、瑞士、法国和日本等国并列为国际会议主要目的国。当然这个区别还是有的,外国开大会是主办方掏钱或者自费,中共只要是您肯来开大会,中共出钱。加拿大的《环球邮报》查到的加拿大议会记录,自2006年以来,有36次参议员和众议院议员的访华旅行费用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和一些加拿大华人团体支付。

这两天中共也开了两个大会,2017年12月3号,中共在乌镇召开了一个“世界网际网路大会”,把全球科技大佬们都叫去洗脑,一个区域网的党还要啥网际网路呀?当然这些科技大佬们去了也白去,反正该封的时候照样封。

第二大会对共产党很重要,就是12月3号开完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中共号称全球120个国家的300多个政党来跟共产党说话来了。但是照片出来了,网友数了一下就41个人呀,这就是短斤少两呀。

大家想想什么人需要花钱请别人跟自己聊天呢?精神病人呀。那个心理医生就是干这个活的。中共是搞共产主义搞出自闭症了,为什么大家都不搞共产党了,俄罗斯、波兰、捷克等等全不干了,美国搞资本主义反而搞成世界第一强国。它再瞅瞅自己的小兄弟们,古巴已经穷的只剩下椰子了,越南还有一半人想跟美国走,最后一个朝鲜太来气了,动不动还跟自己吹鼻子瞪眼的。所以它想花点钱请些人最好是心理医生陪自己聊聊天,否则就彻底疯了。

咱们说中共挥霍也不是这么挥霍的,全球的政党太多了,你就请来了41个?这证明什么呢?你名声太臭了,大家都不愿意来。国外成立个政党太容易了,比说着海外五毛们就可以成立一个吃饭党,只要注册一个社团就行了,没有什么管,然后就可以去中共那骗吃骗喝,吃饭党嘛!中共成了开丐帮大会的了。

不过在参加中共大会里面有一位可是大名鼎鼎的,那就是昂山素姬。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昂山素姬不是搞民主的吗?怎么也来趟中共的浑水呢?昂山素姬的父亲昂山将军就是缅甸共产党第一任总书记。二战前期投靠日本人,攻击中国远征军,虐待中国战俘。二战后期,昂山将军看到日本的败局已定就倒戈攻击日本人。

这件事很多人惊讶,真不是人家昂山素姬怎么样,而是大家的观念错了。民主不是判断好坏人的标准,要不要共产党才是。欧洲共产主义就是讲究议会民主斗争,就是通过民主夺权,然后搞共产暴政。面对共产党的暴政,一个人能否还有良知才是善恶的评判,昧着良心替中共吹捧的人一定是个坏人。从这个角度上讲,共产党成了善恶的试金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