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遭虐热搜词被撤 伊能静章子怡等众星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讯】北京“红黄蓝”幼儿园23日曝出儿童被虐或猥亵事件。有家长投诉,该幼儿园不仅给孩子打针、喂吃完就睡觉的药片,还将孩子脱光衣服罚站,看“叔叔医生脱光溜溜”的场面。事件曝光后,微博热搜榜相关关键字遭撤,引发众星愤怒发声。

陆媒报导,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幼儿家长日前集体投诉,他们的孩子遭该幼儿园老师虐待及猥亵。其中一位妈妈受访时表示,孩子说被打针了,一开始还不信,看了手臂才发现真有打针痕迹。

这位妈妈透露,刚开始因猜测打针有可能是为幼儿园的孩子检查身体,于是进一步询问,却得到了让她不寒而栗的答案,孩子说“有2次身体检查,有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被问及检查过程,孩子回答“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还模仿起当时“有活塞运动”的场景。

在孩子们结束“光溜溜检查”后,被带到另外一间教室,由女老师——现在证实是孩子们称呼的“园长妈妈”穿上衣服,其中一名小孩因为不停哭闹而逃过一劫。

爆料还指,孩子们吃完午餐后都被喂下二三颗白色药丸,还会被打针注射不明液体。其中一名女童每天回家都哭诉:“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打针,为什么要扎我?”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民公愤,“红黄蓝幼稚园”和“幼儿园被曝针扎幼童”等相关关键字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

伊能静23日严正发声:“今天幼儿园打针、喂安眠药的消息如果是虚假消息请辟谣!如果属实,有需要律师的家长站出来!米粒妈给你找!欺负孩子的一个都不准跑!告!”并表示,当天晚上已经处理好了合作律师的相关事宜,强烈要求真相并希望家长们都不要害怕。

诡异的是,登上微博热搜榜的一个个相关关键词莫名消失。章子怡为此气愤地发文:“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王栎鑫马上呼应,“是红黄蓝吗?来……我试试看!”

关键字的消失以及事件的严重性,令众多明星站出来发声,范冰冰、李冰冰、何炅、谢娜、张杰、杨幂、赵丽颖、安以轩、唐嫣、贾乃亮、李易峰、宋茜、Angelababy等纷纷表示,要求查明真相、保护孩子。黄晓明特别发布韩国经典电影《熔炉》的海报,痛心地说:“希望不一样的结局。”获众多网友力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被虐待或被猥亵的儿童家长诉说。(视频截图)


众星对大陆幼儿园
虐童事件发声。(微博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