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网络罗织封闭 鲁炜也落网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讯】【今日点击】(3007-1)

提要
网络罗织封闭 鲁炜也落网中
中纪委批“小圈子、两面人”剑指政治腐败
中纪委刊文批“首虎”鲁炜不听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九评共产党编辑部写的新书,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它讲毁灭人类。其实毁灭人类呢在昨天它第二篇里面,
就直接谈到一个说法,让今天的人忘却,或者说没能力认识自己的灵魂,就醒了。
它说了一个,它说其实马克思根本不是无神论,马克思本身是信撒旦魔鬼教的,所以他是跟神佛道对立的,他是信教的,跟神佛道对立的,信的是撒旦魔鬼教。而共产主义对于他来讲是扯蛋,说实话对于他来讲是扯蛋,是个伪装。把共产党,把无神论,放在了共产党的邪灵上,让共产党人自我拒绝神佛道,自我拒绝对自己灵魂的认识,只认识自己这块肉。

你看陈希成为中组部部长就明确说,共产党员绝对不能迷信,不能信神佛 不能信鬼神。但是人家的限定限得很有趣,共产党员,所以这话是对的,我没说人陈希说那话是对,你是共产党员你就不能信那些,因为共产党信的是撒旦魔鬼教,
把人带到无底的地狱,这是马克思在他成为撒旦魔鬼教之后,他发的誓。然后他那诗歌里就那么说,说无底的地狱之门裂开了口的向你招手,你进去, 我会随你而去。然后讲, 进来吧同志们。诗歌里就那么写的,200年前。所以放纵人的欲望是最好的办法,最容易的办法,摧毁每一个人自己的道德。而这正是真正共产党的讲了那么多的书,它就这么一个东西,它就这么一个东西。

所以你看毛泽东不刷牙、 不洗脚、 不洗澡,他伟大的著作和思想都在厕所里产生的,他大便干燥蹲茅坑的,伟大的思想毛主席语录是那时候出来的。而那么个东西,周边全是女人策划的,他就靠这口。因为那, 想都不能想。所以今天2017,我依然坚信我说净化和回归,其实一直跟大家分享是这个道理。这个道理人人都懂得,人人都知道它是对的,但越来越少的人,能够身体力行的认识到自己,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孩子,自己周围的一切的尊重有缺失。而这缺失的部分呢,是鲁炜确实要承担相当的责任。

鲁炜这件事情很突出,因为中纪委竟然写了三篇文章,因为他这件事情。前后这才两天不到,很奇怪的,在十九大的结束的1个月之内。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网络封闭, 鲁炜也落网中。我觉得这话说得,它是讲说满有哲理的。人家习近平说的多哏啊, 对吧,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你就放鲁炜上不就完了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网络审查什么这个小组的,这个第一个领导人就是他,所以他也死在其中了,这个多简单,对吧, 有始有终, 人家结束了。

网络罗织封闭 鲁炜也落网中

文章写得很长,我们在不同节目中分享过。我跟大家分享最后那部分,鲁炜为什么落马。这个中纪委网站,在它第二篇文章里提到这个问题,但那个文章里说实话,给他列了很多罪名,我看看都是模棱两可的罪名,它不像说贪污了,受贿了, 通奸了,这个违反政治纪律,违反政治规矩,它不是,它都是说这个习近平的话执行不力,党中央的问题没有贯彻下去,都这个。就像说这事儿你干了吗? 干了;干完了吗? 没有,他都是这问题。说那天报告你听了吗?听了,听完了然后呢,我还没来得及落实呢。他的问题在中纪委提出问题,给我感觉就是这问题。

那个你看其他那些官不是,其他那些官就说,你听报告了,没听, 我就不听,它就生梗,就一刀切生梗。他不是,他是,所以中纪委当时那个内容登出来,我OK这就是鲁炜了,那只能说比那草根儿系得还紧啦,芦苇嘛,比草根儿系得还紧嘛,开玩笑,就是说他为什么这么做想不出来。但美国之音在它的报导中是这么说的,他到底为什么出事,涉嫌严重违纪,第一, 在新华社工作期间,被人揭发腐化堕落。但那个时候应该是在北京任宣传部长,他在此之前才是新华社工作期间。

网络罗织封闭 鲁炜也落网中

所以新华社工作期间,他有7年时间涉及到金融系统的信息的统管的内容,而那个时间是2004年到2011年,正是江泽民年代大屁股崛起的年代。那个时候正是你可以看到,包括吴小晖、 肖建华、 郭文贵,这些人在资本市场正挣钱的时候,房地产市场挣钱的时候。所以这是一个,但这部分内容并没有,里面只这么提到了。第二个说利用习近平的门面,扩大自己的影响,拉大旗做虎皮。这主要是讲他互联网期间,这个期间呢在这个,我记得在这个华尔街日报里讲过,他跟别人吹牛皮说,我跟习近平能说得上话。他跟习近平能说得上话,如果在外头说,那他的官位,他管理的事情,会把别人都给吓着,对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是可能。

在网信办工作期间,有非正常政治势力介入该办的工作,这个是,非正常的政治势力,2014年到2016年,他工作的时间,在网信办工作的时间。2014年4月分,
2014年5月分,正好是香港事端出现的时候。到了2016年3月分把他拿下来,
那个时候是什么,到6月分把他拿下来,2016年3月分出现了,新疆张春贤,
无界网转发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在两会期间。所以这里面讲的非正常政治势力介入该办工作,那就是这个政治势力高过他鲁炜,对吧, 高过他鲁炜。

网络罗织封闭 鲁炜也落网中

援引评论人士讲,鲁炜落马主因是政治腐败,与刘云山关系密切。特别是在2016年3月分两会期间,要求习近平下台的公开信,负有责任。这颇有涉嫌政变集团的嫌疑。这话说完了就是,刘云山是政变集团当中的一个,鲁炜也是,美国之音就这么评论的,所以这个罪名就大了。那如果从这个这么评论的话,政府腐败这个角度说的话,下一个就是刘云山,拿了鲁炜就砍刘云山了。

而在阿波罗的网站里登了一篇,它说中纪委刊文批首虎,鲁炜不听话。2013年6月分,在一带一路的栏目中,突然刊登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它讲指责习近平执政失败,不具备带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能力,要求辞职。这该事件被认为是一个巨大的阴谋,3个月后他被免职。鲁炜被认为是中共江泽民派系,长期主管意识形态的刘云山的亲信,他的下台应该是他们斗争的结果。所以他放在一带一路的专栏上,一带一路是习近平自己的,自己的项目对不对。所以那这就变成了一个直接了当,他的原因, 因果直接了当。

而在德国之声,分析相应的中纪委的报导中提到,中纪委批小圈子、两面人,剑指政治腐败。小圈子、两面人,在孙政才时,就曾经被拿出过。那如果放在鲁炜身上,那很清楚这是对中宣系统下手,而鲁炜首当其冲。中信办星期三在会议中提到,该机构的前负责人,严重污染了网信办的政治生态,一个典型的两面人。这就是共产党,说了半天这就是共产党, 对吧。网信办公室开会,一致认为他如何如何。当初你们在干嘛,当初他的两面人所做的一切,你们不是也就是助纣为虐者吗。批鲁炜的那些人,你看看个个其实就是鲁炜。当初鲁炜批别人的时候也这么批的,对吧。

昨天他在台上说你就是爷啊,今天他下来说,我当初看他就像个二爷,就不是个东西。我跟你说我一直看死他,就这个到处都是。街头上喝酒的,歌厅里面, 外头办事,个个都是这么说话,不这么说话他挣不着钱, 对吧。那你不能在高级动物的一个环境中,讲人的话。但当出事的时候,当大家失去了利益的时候,失去了追逐利益可能的时候,都变成一个可怜巴巴的正常的人了。所以你说这共产党,它真正的邪恶就在这里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