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網絡羅織封閉 魯煒也落網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007-1)

提要
網絡羅織封閉 魯煒也落網中
中紀委批「小圈子、兩面人」劍指政治腐敗
中紀委刊文批「首虎」魯煒不聽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寫的新書,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它講毀滅人類。其實毀滅人類呢在昨天它第二篇裡面,
就直接談到一個說法,讓今天的人忘卻,或者說沒能力認識自己的靈魂,就醒了。
它說了一個,它說其實馬克思根本不是無神論,馬克思本身是信撒旦魔鬼教的,所以他是跟神佛道對立的,他是信教的,跟神佛道對立的,信的是撒旦魔鬼教。而共產主義對於他來講是扯蛋,說實話對於他來講是扯蛋,是個偽裝。把共產黨,把無神論,放在了共產黨的邪靈上,讓共產黨人自我拒絕神佛道,自我拒絕對自己靈魂的認識,只認識自己這塊肉。

你看陳希成為中組部部長就明確說,共產黨員絕對不能迷信,不能信神佛 不能信鬼神。但是人家的限定限得很有趣,共產黨員,所以這話是對的,我沒說人陳希說那話是對,你是共產黨員你就不能信那些,因為共產黨信的是撒旦魔鬼教,
把人帶到無底的地獄,這是馬克思在他成為撒旦魔鬼教之後,他發的誓。然後他那詩歌裡就那麼說,說無底的地獄之門裂開了口的向你招手,你進去, 我會隨你而去。然後講, 進來吧同志們。詩歌裡就那麼寫的,200年前。所以放縱人的慾望是最好的辦法,最容易的辦法,摧毀每一個人自己的道德。而這正是真正共產黨的講了那麼多的書,它就這麼一個東西,它就這麼一個東西。

所以你看毛澤東不刷牙、 不洗腳、 不洗澡,他偉大的著作和思想都在廁所裡產生的,他大便乾燥蹲茅坑的,偉大的思想毛主席語錄是那時候出來的。而那麼個東西,周邊全是女人策劃的,他就靠這口。因為那, 想都不能想。所以今天2017,我依然堅信我說淨化和回歸,其實一直跟大家分享是這個道理。這個道理人人都懂得,人人都知道它是對的,但越來越少的人,能夠身體力行的認識到自己,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孩子,自己周圍的一切的尊重有缺失。而這缺失的部分呢,是魯煒確實要承擔相當的責任。

魯煒這件事情很突出,因為中紀委竟然寫了三篇文章,因為他這件事情。前後這才兩天不到,很奇怪的,在十九大的結束的1個月之內。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網絡封閉, 魯煒也落網中。我覺得這話說得,它是講說滿有哲理的。人家習近平說的多哏啊, 對吧,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你就放魯煒上不就完了嗎。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網絡審查甚麼這個小組的,這個第一個領導人就是他,所以他也死在其中了,這個多簡單,對吧, 有始有終, 人家結束了。

網絡羅織封閉 魯煒也落網中

文章寫得很長,我們在不同節目中分享過。我跟大家分享最後那部分,魯煒為甚麼落馬。這個中紀委網站,在它第二篇文章裡提到這個問題,但那個文章裡說實話,給他列了很多罪名,我看看都是模稜兩可的罪名,它不像說貪汙了,受賄了, 通姦了,這個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它不是,它都是說這個習近平的話執行不力,黨中央的問題沒有貫徹下去,都這個。就像說這事兒你幹了嗎? 幹了;幹完了嗎? 沒有,他都是這問題。說那天報告你聽了嗎?聽了,聽完了然後呢,我還沒來得及落實呢。他的問題在中紀委提出問題,給我感覺就是這問題。

那個你看其他那些官不是,其他那些官就說,你聽報告了,沒聽, 我就不聽,它就生梗,就一刀切生梗。他不是,他是,所以中紀委當時那個內容登出來,我OK這就是魯煒了,那只能說比那草根兒繫得還緊啦,蘆葦嘛,比草根兒繫得還緊嘛,開玩笑,就是說他為甚麼這麼做想不出來。但美國之音在它的報導中是這麼說的,他到底為甚麼出事,涉嫌嚴重違紀,第一, 在新華社工作期間,被人揭發腐化墮落。但那個時候應該是在北京任宣傳部長,他在此之前才是新華社工作期間。

網絡羅織封閉 魯煒也落網中

所以新華社工作期間,他有7年時間涉及到金融系統的信息的統管的內容,而那個時間是2004年到2011年,正是江澤民年代大屁股崛起的年代。那個時候正是你可以看到,包括吳小暉、 肖建華、 郭文貴,這些人在資本市場正掙錢的時候,房地產市場掙錢的時候。所以這是一個,但這部分內容並沒有,裡面只這麼提到了。第二個說利用習近平的門面,擴大自己的影響,拉大旗做虎皮。這主要是講他互聯網期間,這個期間呢在這個,我記得在這個華爾街日報裡講過,他跟別人吹牛皮說,我跟習近平能說得上話。他跟習近平能說得上話,如果在外頭說,那他的官位,他管理的事情,會把別人都給嚇著,對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可能。

在網信辦工作期間,有非正常政治勢力介入該辦的工作,這個是,非正常的政治勢力,2014年到2016年,他工作的時間,在網信辦工作的時間。2014年4月分,
2014年5月分,正好是香港事端出現的時候。到了2016年3月分把他拿下來,
那個時候是甚麼,到6月分把他拿下來,2016年3月分出現了,新疆張春賢,
無界網轉發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在兩會期間。所以這裡面講的非正常政治勢力介入該辦工作,那就是這個政治勢力高過他魯煒,對吧, 高過他魯煒。

網絡羅織封閉 魯煒也落網中

援引評論人士講,魯煒落馬主因是政治腐敗,與劉雲山關係密切。特別是在2016年3月分兩會期間,要求習近平下台的公開信,負有責任。這頗有涉嫌政變集團的嫌疑。這話說完了就是,劉雲山是政變集團當中的一個,魯煒也是,美國之音就這麼評論的,所以這個罪名就大了。那如果從這個這麼評論的話,政府腐敗這個角度說的話,下一個就是劉雲山,拿了魯煒就砍劉雲山了。

而在阿波羅的網站裡登了一篇,它說中紀委刊文批首虎,魯煒不聽話。2013年6月分,在一帶一路的欄目中,突然刊登關於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它講指責習近平執政失敗,不具備帶領黨和國家走向未來的能力,要求辭職。這該事件被認為是一個巨大的陰謀,3個月後他被免職。魯煒被認為是中共江澤民派系,長期主管意識形態的劉雲山的親信,他的下台應該是他們鬥爭的結果。所以他放在一帶一路的專欄上,一帶一路是習近平自己的,自己的項目對不對。所以那這就變成了一個直接了當,他的原因, 因果直接了當。

而在德國之聲,分析相應的中紀委的報導中提到,中紀委批小圈子、兩面人,劍指政治腐敗。小圈子、兩面人,在孫政才時,就曾經被拿出過。那如果放在魯煒身上,那很清楚這是對中宣系統下手,而魯煒首當其衝。中信辦星期三在會議中提到,該機構的前負責人,嚴重汙染了網信辦的政治生態,一個典型的兩面人。這就是共產黨,說了半天這就是共產黨, 對吧。網信辦公室開會,一致認為他如何如何。當初你們在幹嘛,當初他的兩面人所做的一切,你們不是也就是助紂為虐者嗎。批魯煒的那些人,你看看個個其實就是魯煒。當初魯煒批別人的時候也這麼批的,對吧。

昨天他在台上說你就是爺啊,今天他下來說,我當初看他就像個二爺,就不是個東西。我跟你說我一直看死他,就這個到處都是。街頭上喝酒的,歌廳裡面, 外頭辦事,個個都是這麼說話,不這麼說話他掙不著錢, 對吧。那你不能在高級動物的一個環境中,講人的話。但當出事的時候,當大家失去了利益的時候,失去了追逐利益可能的時候,都變成一個可憐巴巴的正常的人了。所以你說這共產黨,它真正的邪惡就在這裡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