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华裔副主席:助人与商机可兼得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讯】华裔Jeffery Chiu是休斯顿一家狮子会分会的第一副主席,也是联合创始人。他鼓励华人加入狮子会等慈善组织,认为既能帮助他人,又可以获得商机,一举两得。请看报导。

狮子会在全球有四万多家分会,休斯顿Royal Oaks是其中一家。上周六的年会中,第一副主席Chiu先生邀请更多华裔加入。

狮子会Houston Royal Oaks第一副主席Jeffery Chiu:“很多来狮子会的人是生意人,是专家。我们所有人都是企业主、医生、护士。你会认识很多陌生人,未来会变成很亲密的朋友,因为他们分享后很多知识。加入狮子会有很多好处,同时也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看看世界的另一面,那些人是怎样是生活的,然后找时间走出来,帮助他们。”

狮子会提供多项慈善服务,包括建造残障儿童夏令营是其中之一。整个德州在过去68年里,帮助了7万名身患残疾的儿童。

狮子会Houston Royal Oaks主席Minette Chiu:“狮子会赞助孩子们,免费去德州狮子会夏令营一周。”

狮子会德州夏令营市场总监Trish Wilson:“家长会见证他们的孩子,做到学校、社区的其他孩子都能做的事情,骑马、游泳、工艺美术、跳舞。他们会做各种活动,结识新朋友。新朋友有和他们一样的身体问题,或有不一样的问题,他们可以出手帮忙。他们形成集体,并意识到,我也能做到!当他们回去家乡,会积极找机会帮助他人。”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