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華裔副主席:助人與商機可兼得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華裔Jeffery Chiu是休斯頓一家獅子會分會的第一副主席,也是聯合創始人。他鼓勵華人加入獅子會等慈善組織,認為既能幫助他人,又可以獲得商機,一舉兩得。請看報導。

獅子會在全球有四萬多家分會,休斯頓Royal Oaks是其中一家。上週六的年會中,第一副主席Chiu先生邀請更多華裔加入。

獅子會Houston Royal Oaks第一副主席Jeffery Chiu:「很多來獅子會的人是生意人,是專家。我們所有人都是企業主、醫生、護士。你會認識很多陌生人,未來會變成很親密的朋友,因為他們分享後很多知識。加入獅子會有很多好處,同時也讓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看看世界的另一面,那些人是怎樣是生活的,然後找時間走出來,幫助他們。」

獅子會提供多項慈善服務,包括建造殘障兒童夏令營是其中之一。整個德州在過去68年裡,幫助了7萬名身患殘疾的兒童。

獅子會Houston Royal Oaks主席Minette Chiu:「獅子會贊助孩子們,免費去德州獅子會夏令營一週。」

獅子會德州夏令營市場總監Trish Wilson:「家長會見證他們的孩子,做到學校、社區的其他孩子都能做的事情,騎馬、游泳、工藝美術、跳舞。他們會做各種活動,結識新朋友。新朋友有和他們一樣的身體問題,或有不一樣的問題,他們可以出手幫忙。他們形成集體,並意識到,我也能做到!當他們回去家鄉,會積極找機會幫助他人。」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