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再曝虐童新视频 三职员捆绑一幼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讯】中国上海携程亲子园的“虐童”视频曝光以来,引发海内外华语圈舆论的强烈反响。之前被曝光的虐童事实主要有推撞、喂食芥末、往孩子脸上嘴里喷消毒水等恶行,最新曝光的一段视频,则出现了工作人员把孩子捆绑在椅子上任其挣扎的画面,再次引爆公众的强烈谴责。

日前,在网路上最新曝光的有关携程亲子园虐童的视频显示,在上课的过程中,坐在最末端的一个小男孩因为比较好动,没有规规矩矩坐在座位上,结果被三名工作人员强行按在小椅子上,用一条类似长围巾的东西捆绑在椅子上。

小男孩被绑后一直在挣扎,但现场的几名成年人都视若无睹。从这些员工的表现来看,这种行为应该是司空见惯的,现场没有任何一个工作人员表现出犹豫或不安。

相关视频:

据公开的资讯,这间托儿所是中国一个名为“携程”的旅游公司为内部员工家庭提供的附设托儿所机构。11月3日,有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身上有不明伤痕到该公司的人资部门投诉,并于于11月6日调阅所内监视器后,才将该托儿所的虐童事件踢爆。

此前已曝光的视频片段中出现该所职员虐童的恶行包括:将一个女童的书包夺走、狠扔在地,然后动手把孩子推倒跌撞到桌角;给孩子喂食刺激性很强的所谓“芥末”作为惩罚,结果孩子被刺激得张大嘴大哭;还有网传该所职员用消毒水洗幼童的脸;不让小孩吃饭;不替腹泻多次的小孩换尿布;喂食安眠药;天气寒冷时把女孩裤子扒光罚站等等。

“我后来跑去看了影片,只看2个半小时就看不下去了。女儿只有17个半月大,职员喂了芥末害她1小时拉了6次、还不帮她换尿布…”一位孩子的母亲悲愤指控这些恶行时,激动得全身发抖,甚至站立不稳。

一位王姓家长接受陆媒的采访时说:“就随机挑了一天的监控(视频),但结果令人震惊。”

虐童事件被踢爆后,亲子园的家长纷纷带小孩到医院就诊检查,有些小孩发现了皮外伤;一些孩子出现咳嗽、肚痾等毛病;甚至有儿童被确诊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心理精神问题。

曾有1名涉事职员在家长会上下跪道歉,但现场情绪激动的家长们不肯原谅,一度上前踢打该职员。家长向托儿所要求追讨学费,并不排除打官司追究当事人责任。

目前4名涉事职员包括所长、老师、保育员及清洁员已被解雇。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而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

携程亲子园虐待幼童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发中国网友的强烈义愤,纷纷谴责虐童的工作人员,“有精神病吗?”、“应该追究法律责任。”“这样的畜生幼师、就算下跪也不能原谅”、“对比日本托儿所类似案件,逼小孩吃芥末的老师被判刑1年2个月喔。”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