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扎锥刺 继红黄蓝幼儿园后北京再曝虐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讯】近日,北京多所幼儿园虐童针扎孩子的丑闻相继被踢爆。就在北京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虐待、猥亵儿童丑闻持续发酵之际,朝阳区另一家环宇幼儿园,日前被曝有老师疑用胸针和锥子刺伤儿童,而犯案嫌疑人被指是一名年仅18岁的“实习生”。

据陆媒报导,北京朝阳区环宇幼儿园的一名学生家长近日向大陆媒体爆料称,该幼儿园小一班至少有八名幼童遭受过老师的针扎虐待。

“我的孩子虽然是女孩,但是平时胆子特别大,最近经常做噩梦,而且不愿意去幼儿园。”

这名家长向陆媒表示,当他听到其他家长透露说,该幼儿园有孩子不听话而被老师针扎后,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自己孩子的手、前胸、头、腿上都有不明针孔。孩子其后透露,曾因为不睡午觉等原因,被老师用针扎。

另有家长表示,曾听孩子描述,老师曾用一种红色的东西来扎幼儿园里的孩子,“儿子说是被尖尖刺刺的东西扎了。”

随后,有大陆传媒的记者在幼儿园小一班内发现了两个用途不明的胸针,同时还在该班的卫生间发现了一个红色手柄的锥子。不少家长都认为这些就是针扎孩子的“凶器”。

该幼儿园的园长回应陆媒的采访时声称:涉嫌虐待学童的女老师只是一个年仅18岁的“实习生”,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

据称,该名夏姓老师多在周末上课,平日则在环宇幼儿园里顶替另一名老师工作。

然而,该夏姓老师虽然承认自己曾在小一班任教,却否认自己曾针扎学童。她向大陆传媒表示,自己目前虽然没有教师资格证,但实习一事已在区教委备案。

当地警方现已介入对该起虐童事件的调查。到底涉虐童的教师是这名夏姓实习生还是另有其人,目前警方尚未给出确切的消息。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