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85度C正式开业 新鲜面包获好评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85度C是来自台湾的面包店,面包以新鲜和好味道著称。今天,85度C糖城分店正式开业,这是他们在全球的第1006家店。和其他新店一样,这里一大早就大排长龙。带您去现场看一下。

早上九点,85度C糖城分店前举办剪彩仪式。

(85度C众店员齐声:一二三,新鲜面包!)

这家分店是继中国城店等分店之后,大休斯顿地区的第三家店。门外大排长龙,很多顾客都来自周边社区,他们很高兴85度C能在附近开店。

华人顾客Terling李:“我觉得很好,就不用开去中国城了。因为我就住这边,就很近。我可以每天来买刚出炉的面包,对我来讲很好,她(小孩子)也是。”

越南裔顾客Xuan Chan:“我们最早去的百利那家店,所以很兴奋能在糖城也有85度C。他们这儿有很多品种,不会太甜,但又刚好。制作完美,是的!我也很喜欢这里有一些空间,能和朋友见面饮茶聊天。”

西人顾客Joseph Schroer:“我们喜爱这家的芋头糕点,让人回想起在香港学习和工作的日子。我们非常喜欢。”

西人顾客Melissa Schroer:“我们的小孩喜欢软面包,咖啡也非常棒。”

这里有不少招牌产品,其中海岩咖啡曾经登上过时代杂志封面。另外,他们还以新鲜为口号。新店经理介绍说,牛奶等食材都是每天送过来的;面包师从早上五点开始做面包,营业期间每两小时出一次面包。

从本周日开始,新店推出满15美元赠3美元的促销活动,为期两周。对于即将到来的各大节日,店内将提供特别产品。

85度C德州经理Cathy吴:“圣诞节快到了,感恩节也到了。我们会有很多圣诞节蛋糕,供应给大家过节用。”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