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85度C正式開業 新鮮麵包獲好評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85度C是來自台灣的麵包店,麵包以新鮮和好味道著稱。今天,85度C糖城分店正式開業,這是他們在全球的第1006家店。和其他新店一樣,這裡一大早就大排長龍。帶您去現場看一下。

早上九點,85度C糖城分店前舉辦剪彩儀式。

(85度C眾店員齊聲:一二三,新鮮麵包!)

這家分店是繼中國城店等分店之後,大休斯頓地區的第三家店。門外大排長龍,很多顧客都來自周邊社區,他們很高興85度C能在附近開店。

華人顧客Terling李:「我覺得很好,就不用開去中國城了。因為我就住這邊,就很近。我可以每天來買剛出爐的麵包,對我來講很好,她(小孩子)也是。」

越南裔顧客Xuan Chan:「我們最早去的百利那家店,所以很興奮能在糖城也有85度C。他們這兒有很多品種,不會太甜,但又剛好。製作完美,是的!我也很喜歡這裡有一些空間,能和朋友見面飲茶聊天。」

西人顧客Joseph Schroer:「我們喜愛這家的芋頭糕點,讓人回想起在香港學習和工作的日子。我們非常喜歡。」

西人顧客Melissa Schroer:「我們的小孩喜歡軟麵包,咖啡也非常棒。」

這裡有不少招牌產品,其中海岩咖啡曾經登上過時代雜誌封面。另外,他們還以新鮮為口號。新店經理介紹說,牛奶等食材都是每天送過來的;麵包師從早上五點開始做麵包,營業期間每兩小時出一次麵包。

從本週日開始,新店推出滿15美元贈3美元的促銷活動,為期兩週。對於即將到來的各大節日,店內將提供特別產品。

85度C德州經理Cathy吳:「聖誕節快到了,感恩節也到了。我們會有很多聖誕節蛋糕,供應給大家過節用。」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