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孙政才“篡党夺权”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2日讯】中共十九大通过的中纪委工作报告称,孙政才周永康等人政治野心膨胀,搞阴谋活动。而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则称,孙政才等人“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那么,孙是如何进行“阴谋活动”,进而试图搞“篡党夺权”的呢?11月1日,中共海外党媒揭秘其中的黑幕。

中共官媒29日公布的中纪委工作报告指,“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形成利益集团,严重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野心膨胀,搞阴谋活动。”

习阵营的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十九大会议期间的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分组会议上亦披露,孙政才、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6人,“在党内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的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栗”。

那么,孙政才是如何进行“阴谋活动”,进而试图搞“篡党夺权”的呢?

10月26日,大陆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刊发题为“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文章,披露“中央已经查处的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等就曾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

港媒曾引述知情者的话披露,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政变图谋,在2012年5月7日被曝光。当天在令计划的运作下,胡锦涛同意召集全部中共中央委员进京,出乎很多人意料,进行闭门内部选举(海选)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本来这次投票定在6月25日,结果令计划和周永康密谋把此日期提前,以确保令计划可以入选常委。目的是为了避免令公子3月18日法拉利车祸事件流传带来的危险。

而周永康和令计划在这件事上做了大量工作,争取支持,确保令计划可以在名单中排名靠前。最终结果是:5月7日的投票中,令计划名列第三。已经定为中共第五代接班人的习近平排在薄熙来之后。

知情者还透露,这一投票并没有遵照向退休中共领导人咨询,也没有向当时的9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说明情况的正常程序,一些时任常委和退休领导人开始质疑,投票日期提前的动机。甚至引发“令、薄、周要抢班夺权”的猜疑。

调查期间,一名周永康身边的“深喉”,将情况泄密给三名时任政治局常委。他们听后非常震怒,要求揭开真相。周永康得知秘密泄露后,立即展开紧急公关,同时把所有责任全部推给了令计划。

据报导,令计划有很深的江派背景,曾与周永康、薄熙来秘密结盟。北京当局内部曾通报,令计划和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和徐才厚等人曾多次在北京秘密聚会,搞“非组织活动”。

新华社的纪实文章指,在中共高层领导人选产生方面,有了经验也有了教训。所以,在十九大探索出了选人用人的新方式新举措,弃“会议推荐”,改“当面征询”。

因此,从今年4月下旬至6月,习近平专门安排时间,分别与现任中共国家领导人、中央军委委员、中共元老谈话,前后谈了57人,听取他们对十九大政治局人选的意见。

孙政才被定性为六大政治隐患之一

7月15日,孙政才被免职,2017年7月24日,中共发布消息,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9月25日,中共十八届政治局七常委参观了习近平执政5年大型成就展。在展览中,孙政才和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并列,被定性为十八大以来的六大“政治隐患”。

实际上,从中纪委报告斥责孙政才错误和罪状的措辞来看,要比此前落马的周永康令计划等更为严厉。

如,周永康等人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孙政才则是“严重践踏”政治纪律,孙政才还被控“选人用人唯亲唯利”、“官僚主义严重”、“腐化堕落”、“没有肃清薄熙来在重庆的流毒”,“泄露组织秘密”等等。

这些信息均显示,孙政才罪状与被判刑的周永康和令计划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十八大后,有“泄密”罪的是令计划,但令是“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孙政才“泄露组织秘密”与 令计划“获取核心机密” 性质不同,但孙政才究竟向谁,泄露了什么“组织秘密”?外界无从得知。

9月29日,当局公布决定对孙政才“双开”,并指孙涉及六大罪状,包括“毫无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丧失政治立场,严重践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生活纪律,腐化堕落,搞权色交易等。

值得一提的是,周永康、令计划也被定为“六宗罪”,但孙政才措辞最为严厉。如“毫无理想信念”、“严重践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说法都是前所未有。

11月1日,中共海外党媒称,种种迹象显示,孙政才与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等人,不仅可能存在某种流程和性质类似的“私下动作”,更可能有某种形式的“私下合作”。

这种“动作”或“合作”,目标是对中共人事任用安排、制度程序、集体意志的颠覆,既不容于中共历史传统与政治制度,也不会被中共高层集体所允许。

可以看出,中共可能对孙政才会有更为严重的政治定性。

网曝孙政才罪名超12项

孙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员贾庆林、刘淇、曾庆红先后提拔、培植的人马。被认为是中共未来的接班人选之一。孙政才被立案后,媒体揭其罪名超过12项。

法媒报导称,孙政才卷入了他一手提拔的重庆副市长沐华平结交间谍女友可能泄密的案件。港媒报导称,孙政才的妻子胡颖,与落马的中共政协原副主席、原中办主任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有关。

《大纪元》时评提到,孙政才出事或源于卷入当年北京官场死对头——王岐山和刘淇的恶斗,或参与了刘淇打击王岐山的活动。另有港媒称,孙政才是江派推出的中共“接班人”,因而在十九大前被清理。

自由亚洲电台消息称,孙政才问题涉及在海外频频对王岐山爆料攻击事件。据称,该爆料者背后有江泽民集团的代表人物江泽民、曾庆红支持或利用。

还有消息指,孙政才涉嫌挪用“一带一路”资金,并在重庆与多位女性育有多名私生子,欲为日后接班“登基”留种,结果被其心腹、原重庆公安局长何挺供出。

重庆被江派两次选为政变基地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对《大纪元》说,“孙政才整个是江这条线一手提拔起来的。最初是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推荐给江泽民的,后来孙政才被送往北京市培养,在贾庆林的下面当了副秘书长,后来在刘淇下当秘书长。后来在曾庆红运作下到吉林当了省委书记,直到调到重庆接张德江的班,都是曾庆红的运作。”

辛子陵表示,“重庆被江派两次选中作为基地,第一次是薄熙来企图发动政变推翻习近平,第二次曾庆红又安排孙政才在重庆,希望他若干年后能起作用,这些阴谋都被习近平揭破了。”

他披露,刘云山早前曾经专门给宣传口内部作指示,宣传孙政才,几乎三天一见报,规格非常高,意思就是树立未来的接班人。

辛子陵还指,这些习近平都看在眼里,先把这个事情看清搞实,“后来各种迹象、各种情况证明孙政才是继薄熙来之后,江泽民、曾庆红他们培养的第二个将来继续他们的意志,搞事推翻习近平,第二次发动政变吧。”

辛子陵强调:“这些人不仅搞战术而且是搞战略,他们看到几年、几年以后、甚至十年之后,如果孙政才能够进政治局常委,将来会后患无穷。”习近平突然在中共十九大前夕“双规孙政才,点到了江派的死穴”,废了江派“未来的希望”。

中国问题专家陈思敏则指,周、薄等人已成过去式,孙政才“篡党夺权”孤掌难鸣,故观孙案之重,不仅是有重判可能,还在于是否在十九大卸任的政治局常委中,将有人成为第二个周永康。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孙政才是谁的人?港媒:曾庆红力推空降重庆
相关链接: 刘云山冀联手孙政才 曾给党媒下特别指示
相关链接: 港媒曝孙政才倒台内幕:习真正目标是张德江
相关链接: 何挺供出孙政才养情妇为“登基”留种 习闻报大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