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休市开赛 市长提醒注意事项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今天晚上,棒球世界大赛(World Series)的主场转到了休斯顿,进行冠军七场系列决赛的第三场比赛。这是休斯顿太空人(Astro)12年来第一次进入决赛,球迷们异常激动。休斯顿市长昨天下午在市政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从周五到周日,世界大赛将在休斯顿Minute Maid公园举办三场比赛。市长特纳表示各相关机构均已做好万全准备,确保民众度过愉快安全的三天。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rt Acevedo表示比赛期间会加大安检和巡逻的力度,同时也做好了应对恐怖袭击的准备。他也建议民众们搭乘公共交通设施,避免交通阻塞。这三天,休斯顿Metro也将为民众提供免费服务。

HPD局长:“请尽量拼车一起来,或使用Metro公共交通设施,不要携带大型包裹或行李箱来现场,这会给你入场带来麻烦,会使(安检)流程变慢。如果你会在酒吧或体育场喝酒,那么请提前计划好安全回家的方法。(HPD)也安排了反狙击手,以应对枪击事件的发生。”

休斯顿消防局也表示将在赛场外增派4辆消防车,并设置好了临时救援中心,以应对突发事件。

休斯顿消防局局长:“我们会在市中心加派4辆消防车,还安设了救援中心和危险物品检查中心,在Minute Maid公园内还有巡逻员协助,还有其他相关准备。”

最后,Acevedo也希望去观看比赛的球迷们能多留意身边环境,一旦发现可疑份子,请立刻拨打911报警。同时他也希望球迷们能互相尊重,不免冲突。

HPD局长:“有时候球迷之间有敌对情绪,我希望休斯顿的球迷们,不论戴着太空人球帽、道奇球帽还是扬基球帽,任何人都有权利为喜欢的球队助威,而不会遭到咒骂、骚扰或侮辱。”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