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休市開賽 市長提醒注意事項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今天晚上,棒球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的主場轉到了休斯頓,進行冠軍七場系列決賽的第三場比賽。這是休斯頓太空人(Astro)12年來第一次進入決賽,球迷們異常激動。休斯頓市長昨天下午在市政廳召開新聞發布會,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從週五到週日,世界大賽將在休斯頓Minute Maid公園舉辦三場比賽。市長特納表示各相關機構均已做好萬全準備,確保民眾度過愉快安全的三天。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表示比賽期間會加大安檢和巡邏的力度,同時也做好了應對恐怖襲擊的準備。他也建議民眾們搭乘公共交通設施,避免交通阻塞。這三天,休斯頓Metro也將為民眾提供免費服務。

HPD局長:「請儘量拼車一起來,或使用Metro公共交通設施,不要攜帶大型包裹或行李箱來現場,這會給你入場帶來麻煩,會使(安檢)流程變慢。如果你會在酒吧或體育場喝酒,那麼請提前計畫好安全回家的方法。(HPD)也安排了反狙擊手,以應對槍擊事件的發生。」

休斯頓消防局也表示將在賽場外增派4輛消防車,並設置好了臨時救援中心,以應對突發事件。

休斯頓消防局局長:「我們會在市中心加派4輛消防車,還安設了救援中心和危險物品檢查中心,在Minute Maid公園內還有巡邏員協助,還有其他相關準備。」

最後,Acevedo也希望去觀看比賽的球迷們能多留意身邊環境,一旦發現可疑份子,請立刻撥打911報警。同時他也希望球迷們能互相尊重,不免衝突。

HPD局長:「有時候球迷之間有敵對情緒,我希望休斯頓的球迷們,不論戴着太空人球帽、道奇球帽還是揚基球帽,任何人都有權利為喜歡的球隊助威,而不會遭到咒罵、騷擾或侮辱。」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