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梁换柱?党媒热炒禁枪话题泄露难言之隐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讯】美国赌城枪击案,也再次引发关于拥枪权利的讨论。事实上,美国宪法保障人民的拥枪权利,是有重大的意义与内涵,请看我们的深入报导。

赌城拉斯维加斯,至少58条人命,在枪声下消逝。

鲜血,泪水,惊恐,谴责。

还有来自大洋彼岸,一个禁止人民拥枪的政权的质疑。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的微信公众号“侠客岛”,2号发表文章,质疑美国,为何还不收紧枪支管制。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 叶宁:“美国不禁枪的根本原因,具体体现在美国宪法第二第二宪法修正案当中。”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第1条规定,“人民持有与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可侵犯”。

叶宁:“如果政府沦为压迫者的时候,人民有权以武装自卫的方式,来改变政权。这是美国价值的传承。”

政治评论人士 雅各布·沃尔:“美国人很珍视,这是国父们写进宪法里的。实际上美国人并不把这当作宪法给予的权利,而是宪法按神的旨意写入的。”

从2011年到2016年,国会否决了100多件控枪法案。

学者认为,三大原因决定美国不会禁枪。一是对暴政的警惕;二是,数据显示,禁枪和降低刑事案并不一定成正比;

雅各布·沃尔:“很多次我们看到第二修正案阻止了恐怖袭击事件,上周在田纳西州的大规模枪击案就是,凶手就是被某位合法持枪者制止。”

三是,藏兵于民。

文昭:“美国平时常备军很少,一到打大仗的时候,马上能组建起技艺纯熟的百万大军。在历次战争中,挽救了多少生命,也帮世界挽救了多少生命。所以很多事情,还是要有比较历史宏观的眼光看待。”

反观中国,在1949年前,国民政府允许个人合法拥枪。

1949年中共夺权建政后,一开始,还允许民众保留猎枪矛枪,但后来越管越严,到2007年,已经把仿真枪和部分玩具枪,都认定为真枪,拥有就算犯罪。

叶宁:“作为一个暴政集团,它他是绝对不希望被压迫人民拥有武装的权利的。”

不仅限于国内,共产意识形态,不断全球扩张。纪录片《蚕食美国》,刻划出共产主义蚕食美国的路线图。

其中之一是:通过破坏信仰、破坏道德,使社会问题加剧。让民众出于恐惧,同意政府扩权维护社会秩序。不知不觉,美国的民主自由,将被集权的大政府蚕食,包括剥夺人民拥枪自卫的权利。

叶宁:“实际上有价值上的同源性,就是把人民的权利限制的越小越好。”

如何在维护美国精神的同时,减少枪支犯罪?

有人提出治表方案,例如对枪支买家、弹药买家,进行严格的背景审查,并强制要求制造商辨识犯罪枪支,认为能让枪案大幅下降。

也有人提出,问题根源不在枪,而在于人,呼吁停止进行仇恨和极端的宣传与教育。

叶宁:“要从根本问题上解决恐怖主义和暴力犯罪的社会根源,包括教育。”

鲜花,泪水,悼念。民众不希望枪支悲剧重演,更不希望,美国立国之本被步步吞噬。

新唐人记者 林澜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