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枪击重创 共和党党鞭重返国会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在三个月前遭到枪击后,一度危及生命,在经过抢救与疗养后,斯卡利斯周四终于返回国会,受到热烈欢迎。

重返国会,斯卡利斯受到议员们热烈欢迎。

美国国会众议员斯卡利斯:“谢谢议长先生,大家想不到,回到这个国民的议会来上班,感觉是多么的好。”

斯卡利斯表示,这次中枪受伤,他完全没有被枪手的凶残和邪恶所影响,反而对人心的良善深有感触,让他更加笃信神对他的护佑。

美国国会众议员斯卡利斯:“我首先能告诉大家的是,这件事改变了我,但不是以你们想到的方式,这件事更加加深了我对神的信仰,同时体现出来人心的美好。”

斯卡利斯感谢所有在他受伤后表达关心的人们,尤其向勇敢制服枪手并挽救他生命的警官格雷纳和贝利表达了感激之情,国会也全体起立,向到场的警官鼓掌致敬。参与抢救和治疗斯卡利斯的医疗团队,也受邀前来接受议员们的掌声和致谢。

今年6月14日,众院共和党棒球队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的球场训练时,遭遇枪手突然袭击,斯卡利斯臀部中枪,造成他血管破裂,骨骼及内脏受伤,一度生命垂危。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