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槍擊重創 共和黨黨鞭重返國會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在三個月前遭到槍擊後,一度危及生命,在經過搶救與療養後,斯卡利斯週四終於返回國會,受到熱烈歡迎。

重返國會,斯卡利斯受到議員們熱烈歡迎。

美國國會衆議員斯卡利斯:「謝謝議長先生,大家想不到,回到這個國民的議會來上班,感覺是多麼的好。」

斯卡利斯表示,這次中槍受傷,他完全沒有被槍手的兇殘和邪惡所影響,反而對人心的良善深有感觸,讓他更加篤信神對他的護佑。

美國國會衆議員斯卡利斯:「我首先能告訴大家的是,這件事改變了我,但不是以你們想到的方式,這件事更加加深了我對神的信仰,同時體現出來人心的美好。」

斯卡利斯感謝所有在他受傷後表達關心的人們,尤其向勇敢制服槍手並挽救他生命的警官格雷納和貝利表達了感激之情,國會也全體起立,向到場的警官鼓掌致敬。參與搶救和治療斯卡利斯的醫療團隊,也受邀前來接受議員們的掌聲和致謝。

今年6月14日,衆院共和黨棒球隊在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的球場訓練時,遭遇槍手突然襲擊,斯卡利斯臀部中槍,造成他血管破裂,骨骼及內臟受傷,一度生命垂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