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 网友:大快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讯】王宝强离婚案有了新进展。目前案件庭审程序已经基本进行完毕,正在等待宣判,该案牵涉刑事案件,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消息传出后,大陆网民表示:大快人心,早该抓了!

陆媒13日报导,由于涉及非法处理王宝强离婚案财产等相关问题,并可能构成犯罪,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目前已经被捕,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

该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的离婚案件内幕非常复杂,涉及刑事问题。包括有初步的证据可以证明,有人在案件中侵占财产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件已持续一年之久。去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

起诉离婚后,王宝强前往自己开设银行账户的6家银行查询,发现所有账面余额加在一起只剩下十几万,其他的财产部分被转移。

在诉状中,王宝强指,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在离婚官司的审理过程中,王宝强向警方报案后,宋喆被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控制。

有大陆法律教授称,如果宋喆职务侵占的罪名成立,马蓉或为共犯,也可能受到牵连。消息传出后,大陆网友表示:大快人心,早该抓了!宋喆有难八方点赞!活该!做人要有原则!正义来的有点晚!但是来了就好!!!

此外,腾讯新闻13日独家报导称,8月底,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进行了二次庭审,马蓉一方在审理过程中表示,自己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宋喆被抓后马蓉拒绝离婚 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