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损失难料 佛州要求联邦补助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佛州州长斯科特周日表示,“艾玛”将给佛州沿岸带来致命威胁,他已经向川普总统申请联邦补助。川普承诺,将提供佛州重建所需的所有联邦资源。

佛州州长斯科特表示,飓风将给佛州沿岸带来致命的风暴洪潮,尤其是西南地区,他已经向川普总统申请联邦补助。

佛州州长斯科特:“佛州整个西海岸都将遭受严重的风暴潮威胁,西南沿海的海水已经上升了4.5米。我今天已经向川普总统申请联邦援助,佛州需要联邦资源和补助。”

斯科特同时呼吁民众,听从当局的指示,不要轻视飓风带来的威胁。

佛州州长斯科特:“我们在佛州中部和南部都看到了龙卷风,其威胁在今晚前不会消失,这是危及生命的状况。当风速减缓时,不要以为风暴已经结束,执法人员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才能安全出门。”

周末期间,川普总统和内阁成员在戴维营开会,密切关注飓风情况。川普说,当局和地方政府积极沟通,随时准备帮助救援和重建灾区。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尽一切可能拯救生命,帮助急需援救的人。我们将一起恢复、复原和重建家园,很快着手进行。”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