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損失難料 佛州要求聯邦補助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訊】佛州州長斯科特週日表示,「艾瑪」將給佛州沿岸帶來致命威脅,他已經向川普總統申請聯邦補助。川普承諾,將提供佛州重建所需的所有聯邦資源。

佛州州長斯科特表示,颶風將給佛州沿岸帶來致命的風暴洪潮,尤其是西南地區,他已經向川普總統申請聯邦補助。

佛州州長斯科特:「佛州整個西海岸都將遭受嚴重的風暴潮威脅,西南沿海的海水已經上升了4.5米。我今天已經向川普總統申請聯邦援助,佛州需要聯邦資源和補助。」

斯科特同時呼籲民眾,聽從當局的指示,不要輕視颶風帶來的威脅。

佛州州長斯科特:「我們在佛州中部和南部都看到了龍捲風,其威脅在今晚前不會消失,這是危及生命的狀況。當風速減緩時,不要以為風暴已經結束,執法人員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才能安全出門。」

週末期間,川普總統和內閣成員在戴維營開會,密切關注颶風情況。川普說,當局和地方政府積極溝通,隨時準備幫助救援和重建災區。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盡一切可能拯救生命,幫助急需援救的人。我們將一起恢復、復原和重建家園,很快著手進行。」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