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恐造成洪水 居民严阵以待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热带风暴哈维带来的持续降雨,可能会给美国德州部分地区造成前所未有的洪水,当地居民已经严阵以待。

哈维风暴带来的持续降雨,让布拉佐斯河(Brazos River)的水位不断上涨,在某些地段,水位已经达到创纪录的高点,给沿岸社区带来威胁。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布拉佐斯河水位周一(8月28日)预计将达到51到59英尺之间,超过洪水警戒线,并且高于2016年的水位,当时河流上涨导致沿岸的几个社区被洪水淹没。

在圣费利佩(San Felipe)市,部分田野和道路已经被水淹没,当地居民正在紧张地注视着布拉佐斯河,希望去年的洪水灾害不会再次发生。

当地居民ABBY ZEIGLER:“比上一次还要让人紧张,因为(大雨)会让人担心好几天。上一次发生(洪水)的时候,雨就下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醒来,我们的房子被淹了。这一次,我想我们要担心上好几天。”

面临布拉佐斯河持续上涨的水位,当局已经要求沿岸的几个城镇的居民自愿撤离。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