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恐造成洪水 居民嚴陣以待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熱帶風暴哈維帶來的持續降雨,可能會給美國德州部份地區造成前所未有的洪水,當地居民已經嚴陣以待。

哈維風暴帶來的持續降雨,讓布拉佐斯河(Brazos River)的水位不斷上漲,在某些地段,水位已經達到創紀錄的高點,給沿岸社區帶來威脅。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布拉佐斯河水位週一(8月28日)預計將達到51到59英尺之間,超過洪水警戒線,並且高於2016年的水位,當時河流上漲導致沿岸的幾個社區被洪水淹沒。

在聖費利佩(San Felipe)市,部份田野和道路已經被水淹沒,當地居民正在緊張地注視著布拉佐斯河,希望去年的洪水災害不會再次發生。

當地居民ABBY ZEIGLER:「比上一次還要讓人緊張,因為(大雨)會讓人擔心好幾天。上一次發生(洪水)的時候,雨就下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們的房子被淹了。這一次,我想我們要擔心上好幾天。」

面臨布拉佐斯河持續上漲的水位,當局已經要求沿岸的幾個城鎮的居民自願撤離。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