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呢?来看财经速瞄

1. 亚马逊并购全食超市 美联邦审查核准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日前宣布以137亿美元收购知名连锁超市“全食超市”,正式获得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审核通过。全食超市目前在北美与英国有470家门店,将有助于亚马逊进军实体零售业。

2. 供不应求 美7月二手屋销售下降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美国7月的二手屋销售比6月下降了1.3%,相当于一年售出544万户,主因在于先前房市销售热络,导致房屋的供应量不足。7月二手屋销售的中间价为25.8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6.2%。

3. 重整财务不易 西尔斯控股扩大瘦身

拥有西尔斯百货和K-Mart两大事业的美国西尔斯控股公司,为了重整企业财务,周四宣布将再关闭28家K-Mart门店,继续缩减企业支出。这也让西尔斯在今年底要前关闭的门店总数,增加到330家。

4. 两岸未解冻 大陆赴台湾旅游人数锐减

根据统计,今年前往台湾旅游的大陆旅客人数持续下滑,今年1到7月只有约150.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6%。预估全年的大陆旅客人数,可能只有278万人次,降幅达33.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