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临时关税协定 缓解脱欧风险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周二,英国政府脱欧部发布了“未来伙伴关系文件”,向欧盟提出制定“临时关税协议”的建议,以减小双方贸易摩擦,避免爱尔兰“硬边界”的生成导致摩擦。

周二,英国政府脱欧部发布了一份,向欧盟提议制定“临时关税协定”,确保英国在2019年3月脱欧后,可以有序的过渡到新的机制,并最大程度的减少与欧盟欧盟之间的贸易摩擦。

英国脱欧大臣David Davis:“欧盟向我国每年销售的商品达2900亿欧元,我们向欧洲每年出售价值约2300亿欧元的商品和服务。(临时关税协定)是为了欧盟的利益。”

英国政府称,“临时关税协定”可以让企业避免因为海关检查延误贸易进度,导致成本上升。许多大企业对这项政策表示支持,但也提醒政府,时间相当紧迫。

英国政府也希望“临时关税协定”可以避免英国境内的北爱尔兰及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之间出现“硬边界”

英国政府脱欧政策进展缓慢,民众也渐渐有所质疑。

路透社政治记者Kylie MacLellan:“人们感觉好像没有太大的进展,他们觉得政府可能不想真的离开欧盟。”

英国政府预定本周公布脱欧政策白皮书,各界也在紧密关注。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