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朝鲜导弹进领空 日紧急布署爱国者飞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朝鲜日前扬言对美国领土关岛发射飞弹后,日本政府正在西部地区布署爱国者飞弹(PAC-3)系统,以拦截进入领空的朝鲜导弹。

朝鲜近期试射飞弹频仍,屡次落在日本海,周四(10日)又宣称要攻击美国关岛,将发射4枚“火星-12”中程导弹,飞越日本岛根县、广岛县、高知县上空,用1065秒钟(17.75分钟)的时间飞行3356.7公里后,最后落在距离关岛30-40公里的海面。

对此,日本当局在西部地区部署爱国者飞弹,以拦截进入领空的朝鲜导弹。这些地区分别为岛根县出云驻防地、广岛县海田市驻防地、爱媛县松山驻防地、以及高知县高知驻防地等地布署飞弹防御系统。

日本NHK画面显示,军车在高知县的日本防卫队基地中来来往往,同时也正布署地对空飞弹。经过上午的组装整备,PAC-3即将执行24小时全天候拦截防御警戒任务。

相关视频:

此前,《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导,日本当局准备行使集体自卫权,击落侵入领空的朝鲜导弹。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10日也表示,如果朝鲜向关岛发射弹道导弹,根据现行法规,可能会透过行使集体自卫权进行拦截。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