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图书馆人文荟萃 参议员锦上添花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皇后区图书馆是全世界书籍流通量最大的图书馆之一,并在各个社区中扮演文化中心的角色。纽约州参议员佩罗塔周二宣布,皇后区图书馆又获得了纽约州政府的六万美元拨款

纽约州参议员佩罗塔宣布,六间皇后区图书馆的分馆获得纽约州政府拨款,总计六万美元。他希望图书馆能吸引民众放下手机。

纽约州参议员佩罗塔(Jose Peralta):“图书馆里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不只是书籍、DVD、还有网上电脑课程。现代人整天黏着手机,我们可以放下手机,逛逛图书馆。”

皇后区图书馆系统有丰富的中文馆藏,适合阖家前来享受人文气氛。

皇后区图书馆总馆馆长沃尔科特(Dennis Walcott):“我们有多语种的书籍,特别是中文,我们很高兴皇后区几乎是纽约最多族裔的区域。所以无论是华人还是其他族裔,我们图书馆都会确保提供足够的书籍。”

除了实体资料外,皇后区图书馆还提供电子书与线上影音服务。

艾姆赫斯特分馆馆长Greg Gao:“下载到你的手机上面阅读、听音乐,就等于借书一样。非常的方便,包括电影都可以下载。”

关于皇后区图书馆的更多讯息,可以到中文网站查询(www.queenslibrary.org/zh-hant)。

新唐人记者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