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圖書館人文薈萃 參議員錦上添花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皇后區圖書館是全世界書籍流通量最大的圖書館之一,並在各個社區中扮演文化中心的角色。紐約州參議員佩羅塔週二宣布,皇后區圖書館又獲得了紐約州政府的六萬美元撥款

紐約州參議員佩羅塔宣布,六間皇后區圖書館的分館獲得紐約州政府撥款,總計六萬美元。他希望圖書館能吸引民眾放下手機。

紐約州參議員佩羅塔(Jose Peralta):「圖書館裡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不只是書籍、DVD、還有網上電腦課程。現代人整天黏著手機,我們可以放下手機,逛逛圖書館。」

皇后區圖書館系統有豐富的中文館藏,適合闔家前來享受人文氣氛。

皇后區圖書館總館館長沃爾科特(Dennis Walcott):「我們有多語種的書籍,特別是中文,我們很高興皇后區幾乎是紐約最多族裔的區域。所以無論是華人還是其他族裔,我們圖書館都會確保提供足夠的書籍。」

除了實體資料外,皇后區圖書館還提供電子書與線上影音服務。

艾姆赫斯特分館館長Greg Gao:「下載到你的手機上面閱讀、聽音樂,就等於借書一樣。非常的方便,包括電影都可以下載。」

關於皇后區圖書館的更多訊息,可以到中文網站查詢(www.queenslibrary.org/zh-hant)。

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