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高调阅兵 新疆派出所嘲讽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中共高调阅兵 新疆派出所嘲讽

中印边境冲突已经持续近2个月,7月30号,北京当局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大阅兵,被外界认为是宣示军力,不过,新疆的一个派出所却发表微博,质疑中共这样做,能否震慑印度。

这篇由“巩留县阿克吐别克派出所110”微博账号发出的博文,还讽刺中共军队所谓的“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说法。

博文中说,比如印军进入洞朗地区,你可以理解为“印军在我洞朗地区陷入共军的三面包围”,“官”字两张口,怎么说怎么是。

大陆网民回应说,阿克吐别克派出所“这个微博小编”说出了真心大实话,本来中共军队在洞朗地区是三面受敌,在东边的不丹、西边的锡金、南边的印度,都面临印度军队,但中共向来是假话连篇,会把局势说成是印军陷入中共军队的三面包围。这样中共军队就直接从“胜利走向胜利了”。

香港百名区议员联署反“一地两检

香港政府日前公布在广深港高铁九龙站,设立跨境高铁联合入境检查站,也就是实行“一地两检”机制,允许中共警方在香港境内行驶司法权。

香港民主动力召集人赵家贤随后发起联署行动,表示反对。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5天之内,就已经有130多位非建制派的议员参加联署。

同时,在7月30号的城市论坛上,法律界立法会议员郭荣铿也表示,“一地两检”破坏香港《基本法》,但港府未经咨询就强制推行,是当年强推《基本法》第23条事件的翻版。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