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章莹颖?闽美女教师北海道外出离奇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继7月初一对中国福建姐妹在日本失踪之后,近日,再次有网民爆料,福建一年轻女教师独自前往日本北海道旅游期间,离奇失踪达4日,至今尚未有消息。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7月26日下午,有网民爆料福建女教师危秋洁独自出游日本北海道,自22日后至今未能联系上。


福建一年轻女教师独自往日本北海道旅游期间,离奇失踪达4日。(网络图片)


据悉,危秋洁,今年27岁,本月18日她独自前往日本北海道旅游,22日至今已失踪4天。据《重庆晨报》报导,当事人父亲证实,该失踪女孩为南平市邵武某小学教师,于22日在日本旅馆出发后失联,23日当地旅馆已报警。

危秋洁的胞弟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说:“7月25日是姐姐的回国日期,已经好几天联系不到人了!日方警方那边还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在国内也报警了!”他还表示,危秋洁及家人在日本并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排除她离开宾馆到亲戚或朋友家暂住的可能。

从危秋洁自己填写的签证申请表显示,她计划从7月18日逗留至7月25日一共8天。

危秋洁好友卢慧婷称,7月22日早上,危秋洁从日本旅馆外出时只带了手机和iPAD。根据旅店老板提供的照片,危秋洁的行李仍留在旅馆的房间内。当天下午4点左右,危秋洁用微信最后一次联系家人。


福建一年轻女教师独自往日本北海道旅游期间,离奇失踪达4日,行李还在旅馆内。(网络图片)


中共驻札幌总领事馆也在网路上证实危秋洁失踪的消息。目前,日本警方已经开始寻找危秋洁。

(记者田净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