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章瑩穎?閩美女教師北海道外出離奇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繼7月初一對中國福建姐妹在日本失蹤之後,近日,再次有網民爆料,福建一年輕女教師獨自前往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離奇失蹤達4日,至今尚未有消息。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7月26日下午,有網民爆料福建女教師危秋潔獨自出遊日本北海道,自22日後至今未能聯繫上。


福建一年輕女教師獨自往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離奇失蹤達4日。(網絡圖片)


據悉,危秋潔,今年27歲,本月18日她獨自前往日本北海道旅遊,22日至今已失蹤4天。據《重慶晨報》報導,當事人父親證實,該失蹤女孩為南平市邵武某小學教師,於22日在日本旅館出發後失聯,23日當地旅館已報警。

危秋潔的胞弟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7月25日是姐姐的回國日期,已經好幾天聯繫不到人了!日方警方那邊還沒有任何消息,我們在國內也報警了!」他還表示,危秋潔及家人在日本並沒有認識的人,所以排除她離開賓館到親戚或朋友家暫住的可能。

從危秋潔自己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顯示,她計劃從7月18日逗留至7月25日一共8天。

危秋潔好友盧慧婷稱,7月22日早上,危秋潔從日本旅館外出時只帶了手機和iPAD。根據旅店老闆提供的照片,危秋潔的行李仍留在旅館的房間內。當天下午4點左右,危秋潔用微信最後一次聯繫家人。


福建一年輕女教師獨自往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離奇失蹤達4日,行李還在旅館内。(網絡圖片)


中共駐札幌總領事館也在網路上證實危秋潔失蹤的消息。目前,日本警方已經開始尋找危秋潔。

(記者田淨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