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馆先别把行李放床上,原因恐怕很多人不知道!

外出旅行或出差时,遇到需要过夜的时候总希望可以找间干净舒适的旅馆,有的饭店看起来很高级清洁,然而许多人来来去去的环境,无论在地毯、墙壁、卫浴设备之间,难免会藏着不少看不见的细菌,但是又不可能在入住前自己前往消毒一遍,要是有个方法可以做最基本的检测,可能会方便许多。

这篇文章即将教你的就是如何找出入住处的臭虫。

臭虫体积很小,在房间里面,很可能躲在任何一个地方,并不容易发现。专家Jim教大家一个好方法,首先进到房间后,大部分的人习惯把行李丢到床上或地上,然而这个动作其实会害到你的行李遭臭虫大肆入侵!所以千万要记得,下次不要这么做了!

正确的方式应该是先放在浴缸里再开始检查。Jim教导的方法,必须自备一支手电筒,把床铺一层层掀开检查,包括床垫、床单的上、下缘,影片中看到的床铺有小血斑,那正是虫子被喂食的养分,而且连抽屉、置衣架等等物品都不能错过,因为要是这些地方不一起检查,就算床上没有虫子,难保你睡觉的时候它们不会爬上床。

隐藏在生活空间中的细菌、病毒太过细微,我们不可能随时在一个完全无菌的空间生活,但基本的检查还是可以做到的,至少能够在住进房间前提早检视,改变自己到新环境时的置物习惯,对日后出门住在外面都是有帮助的。

相关视频:

──转自《bomb01》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