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吃了很容易增肥,你还在吃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讯】有些食物吃了会很容易造成增肥,那么减肥不能吃哪种食物?比如猪颈肉的肥膏和瘦肉混在一起,煮熟了更难看见肥膏的存在,所以大家还是少吃为妙。

猪颈肉看起来没什么肥膏,不像五花腩的肥膏那么明显,但原来猪颈肉的脂肪比例高达70%,比起五花腩的53%还要多!

豆腐是健康食物,所以很多人都以为豆制品也是健康。制作腐竹的方法,是先将黄豆制成豆浆,再将豆浆表面凝结的一层薄薄的浆片晒干。

由于豆油会浮在表层,所以腐竹含有浓缩的豆油,即使是鲜腐竹也含有不少脂肪。

果仁类包括花生、开心果、核桃、杏仁、腰果等,含丰富营养素,更有利心脏健康,被视为健康食物,但其实果仁的脂肪含量占其重量的五成。

粉面类之中,河粉是相对高脂,为了令粉面不黏身,在制作河粉过程中会扫上油分较为肥腻,建设选择米粉或米线,卡路里相对较低,比较健康。

先了解香肠的制作过程,就是将一大片肥膏加上一块瘦肉,放进碎肉机磨碎,然后加入大量盐和调味剂,以及遇热后才会变粉红的色素,最后灌进猪肠衣焗熟,才制成美味可口的香肠。

香肠中有接近七成的热量都来自脂肪,即使不是用油煎而是白灼,也很易致肥。

五粒鱼蓉烧卖已有220卡,和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烧卖当中的油脂和糖的含量也颇高。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