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睡前吃了点这个,白发很快消失了!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中医认为桑葚味甘性寒,能滋补肝肾、补血养颜、生津止渴,再加上这款冲剂中还含有黑芝麻,两者相结合既起到了补肾的功效,每天早上来一杯,还能在不知不觉中恢复黑发。

男性白发大多都是肾精亏损,女性白发大多是肝血不足,而很多少年白,除了遗传因素以外,还有压力过大、肾精不足,常常熬夜等原因。

核桃被称为“益智果”,核桃仁味甘性温,能补肾助阳、补肺敛肺,俗话说“发者血之余”,血旺则发黑,核桃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常吃,有乌发的功效!

可以每天早上用它来泡蜂蜜水喝,对乌发效果更好。

红枣对女人的功效那是不用说的,女人常吃有美容养颜之功效,而红枣男人吃了会非常“给力”,会让肾功能变的越来越健壮,肾健康了,头发自然就黑回来了。

黑豆乃“肾之谷”,具有乌发养发功效。俗话说“以黑补黑”,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多吃点醋泡黑豆,这种方法也是老一辈流传下来的哦。

另外,也可以通过按摩疗法使白髪变黑:

1、取坐位,坐在椅子上或床上。

2、本人将两手四指并拢,自耳前发际向上后方经耳尖至后发际风池穴分推,重复进行20次。

可能别人的健康养生的方式对你并不适用,但是经过人家的试验的确是有效果的,可以治疗这么多的小毛病,不防试试。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