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睡前吃了點這個,白髮很快消失了!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中醫認為桑葚味甘性寒,能滋補肝腎、補血養顏、生津止渴,再加上這款沖劑中還含有黑芝麻,兩者相結合既起到了補腎的功效,每天早上來一杯,還能在不知不覺中恢復黑髮。

男性白髮大多都是腎精虧損,女性白髮大多是肝血不足,而很多少年白,除了遺傳因素以外,還有壓力過大、腎精不足,常常熬夜等原因。

核桃被稱為「益智果」,核桃仁味甘性溫,能補腎助陽、補肺斂肺,俗話說「發者血之餘」,血旺則發黑,核桃中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常吃,有烏髮的功效!

可以每天早上用它來泡蜂蜜水喝,對烏髮效果更好。

紅棗對女人的功效那是不用說的,女人常吃有美容養顏之功效,而紅棗男人吃了會非常「給力」,會讓腎功能變的越來越健壯,腎健康了,頭髮自然就黑回來了。

黑豆乃「腎之穀」,具有烏髮養發功效。俗話說「以黑補黑」,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吃點醋泡黑豆,這種方法也是老一輩流傳下來的哦。

另外,也可以通過按摩療法使白髪變黑:

1、取坐位,坐在椅子上或床上。

2、本人將兩手四指併攏,自耳前髮際向上後方經耳尖至後髮際風池穴分推,重複進行20次。

可能別人的健康養生的方式對你並不適用,但是經過人家的試驗的確是有效果的,可以治療這麼多的小毛病,不防試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