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喝的自制果汁,不仅营养还可缓解孕吐!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孕妇喝果汁是一种非常好的习惯,也可以给孕妇和宝宝补充营养。而且还可以自制这样一种果汁,好喝又能缓解孕吐哦。先说说补充营养的果汁。

1、椰子水是一个天然的消暑圣品。它不止可以防止脱水,椰子水能直接补充体内的盐分。

2、柠檬汁拥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助于增强体抗力。研究显示,柠檬汁也可以舒缓妈妈们的孕吐哦。

3、火龙果雪梨汁比例:1:12。火龙果对咳嗽、气喘有独特疗效,火龙果可促进肠蠕动、消肠、通便三功效,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雪梨除烦解渴、清肺润燥,它的营养价值与苹果差不多。

4、选2-3个去皮的苹果,然后煮一下,等冷却之后榨汁即可。

以下是孕妈自制的果汁,不仅好喝,缓解孕吐效果更好:

1、苹果柠檬汁

材料:苹果、柠檬比例: 10 : 1

功效:柠檬有健脾消食之效,有益于孕妈安胎助孕,故柠檬有“宜母子”之称。苹果富含纤维素、有机酸,易促进肠胃蠕动,防治便秘。

2、柚子香橙蜜汁

材料:柚子、香橙、蜂蜜或冰糖水比例: 1 : 20 : 1

功效:柚子中含有丰富的新陈皮,能止咳、抗病菌,治疗孕妈食欲不振、口味淡的功效;橙子有消食开胃的功效,适合孕早期孕妈食用,柚子还含有能降糖的类胰岛素,能有效预防孕期高血糖。

3、西红柿木瓜蜜汁

材料:西红柿、木瓜、蜂蜜或冰糖水比例: 5 : 8 : 13

功效: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酸甜可口。此款果汁可有效的防止孕期钙的流失。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