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果汁原来是这种,还能提高免疫力!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不仅可以美容,还有减肥功效,能帮助肠胃排毒、清宿便。看看以下几种自制瘦身果汁,不仅能补充营养元素,还具有瘦身功效呢。

橙汁,蘋果汁,梨子汁

这种果汁里面有能够燃烧脂肪的物质,它可以帮助你清理身体有害物质,减少体重,提高免疫力,还能预防心脏疾病。

黑莓汁

黑莓汁对心脏健康非常有益,然而很少人知道它还能够帮助人减肥。

绿葡萄汁和苹果汁

这种口味清新带点酸的果汁也是能够瘦身的果汁。它不仅卡路里含量低,营养高,对健康和减肥都有很大益处。

西瓜汁

早上喝一杯西瓜汁还能帮助你加快瘦身。一杯新鲜的西瓜汁只含71卡路里和0.39克的脂肪。

青苹果汁和黄瓜汁

甘蓝菜汁,青苹果汁和黄瓜汁是绿色果汁,能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肚子脂肪,提高身体免疫力,让你的身体更加充满能量。

奇异果果汁

奇异果汁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你避免暴饮暴食,让你长时间保持饱足感。

胡萝卜汁和苹果汁

胡萝卜汁和苹果汁都富含了大量的抗氧物质和维他命,能够让你不用消耗卡路里的时候就能使你身体健康苗条。

浆果汁

把草莓,蓝莓,树莓,葡萄,黑莓或是任何你喜欢的浆果放到榨汁机里面榨都可以做成美味的瘦身果汁。

石榴汁和樱桃汁

这种果汁口味有点不大一样,但是它是非常有好处的。石榴汁能让你达到健康和瘦身的目的。更重要的是,石榴汁还富含维他命和抗氧化物,能够有助于抵抗不少疾病。

凤梨苹果排毒汁的做法

凤梨中含有酵素,能帮助去脂、清除体内废物与毒素;苹果则有整肠作用。

材料:果汁机、凤梨1/4颗、苹果1/2颗,冷开水

做法:

1.将凤梨切小块、苹果切小块。

2.将所有水果放入果汁杯内,倒入冷开水约至水果高度一半,然后旋紧搅拌刀杯座。

3.翻转果汁杯至搅拌刀杯座做朝下,将果汁杯顺时针放入底座。

4.按下开关键起动果汁机,将水果打成汁。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