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男主内女主外 李孝利知足:我钱多啊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韩国歌手李孝利2013年嫁给音乐人李尚顺,婚后逐渐淡出娱乐圈。睽违荧屏四年的她近日将复出主持真人秀节目《孝利家民宿》。在访谈节目中,她大方透露自己很有钱,并赞丈夫贴心料理家务,并不介意男主内女主外的婚姻模式。

韩媒报导,李孝利婚后在济州岛过了四年的半隐退生活。她在节目访谈中透露,丈夫李尚顺每天不是出去玩就是在家喝茶、弹吉他,有时还会在根本没人的地方自己当DJ,过着悠哉悠哉的生活。至于钱,“他是赚多少花多少,自己也有版权费收入,虽然没有那种为了家庭奋斗向上的精神,但在家会照顾我、帮忙做家事。”她特别提醒观众说:“是因为碰上我才适合这样……因为我钱很多!”

她说丈夫总是心疼地提醒她:“干嘛一直想着要完成什么新目标,放松一点过生活吧!”“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别做了吧!”她认为自己天生就是个无法闲下来的人,笑说道:“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即使这样,哥哥也不讨厌我。”

李孝利1998年以FIN.K.L队长出道,2002年组合解散后开始发行个人专辑。2006年,她与CJ-Mnet Media签订三年合约,达2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20万元)签约金,当时创下韩国艺人最高身价纪录。

李孝利早前谈到自己的财产时说:“休息的三年时间,都是靠我以前赚的钱活着。到目前为止的收入,应该能供我花到死去的那一天,重点在于怎么花吧……”一番知足常乐的话获得观众共鸣。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合照。(李孝利粉丝俱乐部推特)


韩国歌手李孝利资料照。(大纪元资料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