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捐赠William Sutton小学 爱心组织园游会义卖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为资助贫困儿童顺利完成学业,7月4日,休斯顿爱心组织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办园游会义卖募款,30多个社团带来各种风味小吃,让大家在大快朵颐的同时,贡献一份爱心。

活动开始,由北一女校友仪队进场拉开序幕,会长徐小玲向所有参与支持的社团和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休斯顿著名慈善艺术家萧纪书先生也捐出了自己的两幅画作及2000元现金。

当天有30多个社团带来了各种风味小吃进行义卖,而此次活动收到的各项善款及园游会所有的收入都将用以购买William Sutton小学1000多位学生的全年教学用品。据悉,该校学生90%来自低收入的贫困家庭,这些教学用品将在8月26日捐赠给学校的学生们。

成立24年以来,爱心组织每年都会捐赠休斯顿的一所贫穷小学,至今已经捐出超过25,000份教学用品。受邀出席的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也盛赞爱心组织一直以来对主流社会的贡献,他表示每位移民来到美国这个陌生的地方,都是从零开始打拼,事业有成之后再来回馈社会,体现了义工文化和侨胞的奉献精神。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