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捐贈William Sutton小學 愛心組織園游會義賣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為資助貧困兒童順利完成學業,7月4日,休斯頓愛心組織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園游會義賣募款,30多個社團帶來各種風味小吃,讓大家在大快朵頤的同時,貢獻一份愛心。

活動開始,由北一女校友儀隊進場拉開序幕,會長徐小玲向所有參與支持的社團和伸出援手的愛心人士表達了感謝,休斯頓著名慈善藝術家蕭紀書先生也捐出了自己的兩幅畫作及2000元現金。

當天有30多個社團帶來了各種風味小吃進行義賣,而此次活動收到的各項善款及園遊會所有的收入都將用以購買William Sutton小學1000多位學生的全年教學用品。據悉,該校學生90%來自低收入的貧困家庭,這些教學用品將在8月26日捐贈給學校的學生們。

成立24年以來,愛心組織每年都會捐贈休斯頓的一所貧窮小學,至今已經捐出超過25,000份教學用品。受邀出席的休斯頓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也盛贊愛心組織一直以來對主流社會的貢獻,他表示每位移民來到美國這個陌生的地方,都是從零開始打拼,事業有成之後再來回饋社會,體現了義工文化和僑胞的奉獻精神。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