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裸男持刀随机捅人 致1死3伤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武汉一名没有精神病史的27岁男子,今天在马路上赤身裸体持刀伤人,接连捅伤4名路人,其中一人不治身亡。警方最终用钢叉将其制服。

6月5日清晨5点42分,湖北武汉蔡甸区蔡甸街蔡张二路,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手持水果刀,随机向4名无辜的行人进行攻击。

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对这名行凶男子进行围捕。在一间超市门前,警方用钢叉控制住了这名男子,将其制服。

调查发现,持刀行凶的男子钱某,27岁,是蔡甸街人,没有精神病史。钱某的叔叔介绍,近来钱某流露出轻生的念头,情绪狂躁,他的母亲在事发前也曾被他刺伤。

这起突发事件导致一人死亡,另外3人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网友纷纷炮轰疯狂行凶的男子,有的网友认为钱某的精神有问题,也有的猜测是其吸毒后产生的幻觉,有的网友建议当时将其击毙。

也有网友在质疑,“恶性事件不断发生,根源在哪儿?”“社会得癌症了,而是晚期……”还有网友表示,“这个无精神病?意思是可以判死刑么?”“要是有钱人,肯定是突发精神病。”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