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裸男持刀隨機捅人 致1死3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武漢一名沒有精神病史的27歲男子,今天在馬路上赤身裸體持刀傷人,接連捅傷4名路人,其中一人不治身亡。警方最終用鋼叉將其製服。

6月5日清晨5點42分,湖北武漢蔡甸區蔡甸街蔡張二路,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手持水果刀,隨機向4名無辜的行人進行攻擊。

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對這名行凶男子進行圍捕。在一間超市門前,警方用鋼叉控制住了這名男子,將其製服。

調查發現,持刀行凶的男子錢某,27歲,是蔡甸街人,沒有精神病史。錢某的叔叔介紹,近來錢某流露出輕生的念頭,情緒狂躁,他的母親在事發前也曾被他刺傷。

這起突發事件導致一人死亡,另外3人經搶救,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網友紛紛炮轟瘋狂行凶的男子,有的網友認為錢某的精神有問題,也有的猜測是其吸毒後產生的幻覺,有的網友建議當時將其擊斃。

也有網友在質疑,「惡性事件不斷發生,根源在哪兒?」「社會得癌症了,而是晚期……」還有網友表示,「這個無精神病?意思是可以判死刑麼?」「要是有錢人,肯定是突發精神病。」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