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艺术家纪念六四 组车队北上西雅图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为纪念六四,洛杉矶视觉艺术家协会,于周五下午组成车队,将从洛杉矶行驶超过一千英哩,抵达西雅图,希望沿途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六四事件

北上西雅图的车队共有三辆,还会拖着一辆宣传车,并载着民主女神像。

旅美雕塑家陈维明:“民主女神像是我们一个期盼,她的火炬象征自由、人类的文明。”

车身上“勿忘六四”四个字,以及一张张真实图片,在提醒人们这段不可抹灭的残暴历史。

六四纪念车队成员钟山:“进一步是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共产主义从头到尾就是个谎言,从头到尾就是欺骗和掠夺。”

成员钟先生表示,当时有一两个月的时间,学生的父母被禁止前往北京。

六四纪念车队成员钟山:“(当时)去北京基本上是不允许的,那只能是等消息,但是很多人是最后等不到消息,孩子就没有了。”

当时在中国留学的利维女士,亲眼目睹“六四事件”隔天的惨况。

六四事件目击者 Leslie Levy:“人行道上有血迹,烟硝弥漫,我知道是大屠杀,没人能否认当天好几千人丧生的事实。”

纪念车队周五下午从洛杉矶出发,北上途中会暂停在旧金山,终点站为西雅图。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