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证实:我们永远不会失去我们的亲人! (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全球最受欢迎的美国精神科医生布莱恩•魏斯博士(Brian L. Weiss)是著名的回溯治疗专家。他表示,一些真实的梦境可能是前世的记忆。而有4个迹象或特征可以说明一个人拥有自己的前世。

1、你做梦就像真的一样

魏斯博士表示,当你做了自己在不同时间和地点的非常生动,详尽的梦时,那可能是前世记忆的涌现。过去生活的回忆并不总是实际的回忆,它们可能包含一些迹象,需要加以解释,使其背后的意义和信息能够变得清晰。

2、拥有灵魂伴侣(群体转生)

魏斯博士认为,一群人(灵魂)一起出现在不同世的生活中,是很寻常的。我们称其为灵魂伴侣和灵魂家庭。人们的关系可能会随着每一世的生活而改变,但灵魂是一样的。他举例说,你的祖母可能化身为你的孙子。在这个意义上,我们永远不会失去我们的亲人。

3、似曾相识的感觉

魏斯博士说,拥有前世最常见的迹象之一就是似曾相识的感觉,在你见过一个人之前或者到过什么地方以前,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在前世,与特定的人或特定地方有接触的标志。

4、天赋和兴趣

魏斯博士说,一个人拥有非凡的才智和能力,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以及对什么感到有吸引力或厌恶,这些可能是前世的线索。

这些线索包括:“你可能会觉得自己被吸引到某些人或某些文化中,即使你从来没有接触过。你可能会发现学习某些科目或职业比别人更容易。例如,很快掌握某种外语,而对其它语言则感觉困难。或者你可能对一定历史时期和事件,如古埃及或内战时期有浓厚兴趣。”

在《奇迹,正在发生》书中,他记载了很多这样的情况,其中一个案例中,米歇尔在孩提时,母亲就去世了,后来米歇尔很安慰地发现,她和母亲在中世纪时,是夫妻关系。

魏斯博士一直倡导前世回归疗法,医治了很多患者,还撰写了《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前世疗法》(Many Lives Many Masters)和《奇迹,正在发生:回溯最纯净的生命本质》(Miracles Happen: The Transformational Healing Power of Past-Life Memories)等畅销书。

这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耶鲁大学医学院的高材生,后任迈阿密西奈山医学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精神科主任。可以说,由于这段看似偶然的经历,魏斯博士从一个极端的怀疑论者转而对轮回转生深信不疑,人生道路也随之改变了。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