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證實:我們永遠不會失去我們的親人! (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精神科醫生布萊恩•魏斯博士(Brian L. Weiss)是著名的回溯治療專家。他表示,一些真實的夢境可能是前世的記憶。而有4個跡象或特徵可以說明一個人擁有自己的前世。

1、你做夢就像真的一樣

魏斯博士表示,當你做了自己在不同時間和地點的非常生動,詳盡的夢時,那可能是前世記憶的湧現。過去生活的回憶並不總是實際的回憶,它們可能包含一些跡象,需要加以解釋,使其背後的意義和信息能夠變得清晰。

2、擁有靈魂伴侶(群體轉生)

魏斯博士認為,一群人(靈魂)一起出現在不同世的生活中,是很尋常的。我們稱其為靈魂伴侶和靈魂家庭。人們的關係可能會隨著每一世的生活而改變,但靈魂是一樣的。他舉例說,你的祖母可能化身為你的孫子。在這個意義上,我們永遠不會失去我們的親人。

3、似曾相識的感覺

魏斯博士說,擁有前世最常見的跡象之一就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在你見過一個人之前或者到過什麼地方以前,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在前世,與特定的人或特定地方有接觸的標誌。

4、天賦和興趣

魏斯博士說,一個人擁有非凡的才智和能力,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以及對什麼感到有吸引力或厭惡,這些可能是前世的線索。

這些線索包括:「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吸引到某些人或某些文化中,即使你從來沒有接觸過。你可能會發現學習某些科目或職業比別人更容易。例如,很快掌握某種外語,而對其它語言則感覺困難。或者你可能對一定歷史時期和事件,如古埃及或內戰時期有濃厚興趣。」

在《奇蹟,正在發生》書中,他記載了很多這樣的情況,其中一個案例中,米歇爾在孩提時,母親就去世了,後來米歇爾很安慰地發現,她和母親在中世紀時,是夫妻關係。

魏斯博士一直倡導前世回歸療法,醫治了很多患者,還撰寫了《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Many Lives Many Masters)和《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Miracles Happen: The Transformational Healing Power of Past-Life Memories)等暢銷書。

這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和耶魯大學醫學院的高材生,後任邁阿密西奈山醫學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精神科主任。可以說,由於這段看似偶然的經歷,魏斯博士從一個極端的懷疑論者轉而對輪迴轉生深信不疑,人生道路也隨之改變了。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