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这个小东西就能让手变美白!真是太惊喜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滋润美白双手的好东西无处不在!家里的厨房就有,下面就教大家怎样美白双手:

1、将小苏打加水调成浆糊状后涂抹到双手上,当作柔和的去死皮磨砂膏按摩双手,约莫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2、用面粉和牛奶的混合物来呵护双手,将喝剩的牛奶加入少量的买面粉搅拌均匀,黏稠度以敷在手上不流动为合适,然后涂抹到手上,约3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可以帮助去除角质。

按摩手部:

1、按摩之前先在手背上涂抹适量手部护肤品。然后从手指尖到手腕向上揉搓,直到手背充分吸收为止,两只手各反复10次。

2、一只手平放,另一只半握。用手指的中间关节轻按手背骨并上下动。

3、用一只手轻按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间虎口穴,并以螺旋型滑动、旋转揉捏。

4、用食指和中指关节在手侧上下滑动。

5、打开手掌心后用另一只手托住,然后用大拇指用力推手指的根部,之后再从手腕到大拇指和食指的方向往上推揉。

6、在打开手掌心的状态下,用另只手握住除大拇指以外的四个手指向后扬,重复做2-3次。

7、一只手扣住另一只手的手指间,用力按住空隙的部分并向后扬,反复做10次后用拳轻扣击手掌。

8、最后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手指,从根部向指尖螺旋状旋转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让手更白嫩:

需要材料:花生酱两杓  

做法:

1.手部皮肤彻底清除干净后,将备好的花生酱涂抹于手部皮肤上。

2.保持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

花生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不但能美白滋润肌肤,同时还能软化干燥的皮肤,让手部皮肤更加细腻。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