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十大免费美景,旅游必去!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宝岛台湾是很多人心目中所向往的旅游胜地,以下是到台湾必去的免费景点

花莲七星潭:最佳时间全年

七星潭风景区,海岸风光优美,有水景海滩卵石和海湾等自然景致,尽显东部海滨的幽静加上附近就是营区聚落稀少,光害较低,因此成为花莲市郊良好的观星去处,更是东台湾著名的观星点,是大陆游客必访之圣地。

澎湖:最佳时间初秋

澎湖列岛位于台湾岛西部的台湾海峡中,是台湾省最早开发的地方。台湾海峡东南部64个岛屿的总称极北为目斗屿,极南为七美屿,极西为花屿,极东为查某屿以澎湖渔翁白沙三岛最大,澎湖与白沙岛间筑有石堤相连,低潮时可以徒步通过。

东北角:最佳时间全年

东北角海岸风景区位于台湾本岛东北隅,北起台北县瑞芳镇的南雅里,南至宜兰县头城镇的北港口,涵盖台北县基隆市宜兰县北部范围,海岸线全长约66公里,千岩竞秀,万壑争流,极为壮观,近年来一直名列台当局推出的十大旅游景点之一。

太极峡谷:最佳时间全年

太极峡谷位于南投县竹山镇东南大鞍里山区加走寮溪上游,共分成上杭中杭下杭等区段,原名石杭峡谷,被称为西部太鲁阁。

嘉明湖:最佳时间全年

嘉明湖位于中国台湾省三叉山东南侧,海拔高3310公尺,是台湾仅次于雪山翠池的高山湖泊,也是岛内唯一的高山陨石湖,因湖水湛蓝清澈并与云天相映,被称为天使的眼泪。

田寮月世界:最佳时间全年

二仁溪上游流贯高雄县田寮乡,流域所及尽是一片恶劣不毛的荒凉土丘,昔日因谷间一座名为月景农塘的拦砂坝,而被称为月世界如今农塘早因淤沙而填满,绿树成荫,但除此以外的广大地形,仍是一片童山濯濯的泥岩区,在台湾风景区中独树一帜。

九份老街:最佳时间全年

九份的房屋顺应山势,鳞次栉比地盖在一起,狭窄的街道和陡直的石阶,高高低低,弯弯曲曲,是九份最具特色的景观,行走时,你感觉像是走在住家的屋顶上。

屏东小琉球:最佳时间全年

小琉球是台湾省附近14属岛中唯一的珊瑚礁岛屿,隶属屏东县琉球乡,是台湾众多离岛中,唯一的珊瑚礁岛屿,岛民以渔业为主,渔类特产十分丰富,来到此地可感受渔村生活特有的景色,如晒鱼网鱼干竹筏等,当地居民更利用渔利之便制造各类精美的贝壳装饰品。

大理岩峡谷:最佳时间全年

大理岩峡谷位于台湾东部,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台湾太鲁阁公园也以此闻名,由太鲁阁长春祠燕子口大断崖九曲洞和天祥等景观组成太鲁阁峡谷海拔3742米,且山体陡峭,断崖峥嵘,可谓鬼斧神工整个峡谷风光由于立雾溪丰沛的河水千万年的不断切割形成了举世罕见的大理石峡谷景观,境内有高山峡谷断崖河阶溪流,美不胜收。

金门:最佳时间9月-11月

金门,旧名浯洲,又名仙洲,自古有海上仙洲“桃源胜景”之美称,如今,金门已经退去昔日烟硝烽火的战地戎装,成为观光胜地,同时也是台湾第一座人文及战役纪念公园的所在地。

去看看哦,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