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十大免費美景,旅遊必去!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寶島台灣是很多人心目中所向往的旅遊勝地,以下是到台灣必去的免費景點

花蓮七星潭:最佳時間全年

七星潭風景區,海岸風光優美,有水景海灘卵石和海灣等自然景緻,盡顯東部海濱的幽靜加上附近就是營區聚落稀少,光害較低,因此成為花蓮市郊良好的觀星去處,更是東台灣著名的觀星點,是大陸遊客必訪之聖地。

澎湖:最佳時間初秋

澎湖列島位於台灣島西部的台灣海峽中,是台灣省最早開發的地方。台灣海峽東南部64個島嶼的總稱極北為目鬥嶼,極南為七美嶼,極西為花嶼,極東為查某嶼以澎湖漁翁白沙三島最大,澎湖與白沙島間築有石堤相連,低潮時可以徒步通過。

東北角:最佳時間全年

東北角海岸風景區位於台灣本島東北隅,北起台北縣瑞芳鎮的南雅裡,南至宜蘭縣頭城鎮的北港口,涵蓋台北縣基隆市宜蘭縣北部範圍,海岸線全長約66公裡,千岩競秀,萬壑爭流,極為壯觀,近年來一直名列台當局推出的十大旅遊景點之一。

太極峽穀:最佳時間全年

太極峽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東南大鞍裡山區加走寮溪上遊,共分成上杭中杭下杭等區段,原名石杭峽穀,被稱為西部太魯閣。

嘉明湖:最佳時間全年

嘉明湖位於中國台灣省三叉山東南側,海拔高3310公尺,是台灣僅次於雪山翠池的高山湖泊,也是島內唯一的高山隕石湖,因湖水湛藍清澈並與雲天相映,被稱為天使的眼淚。

田寮月世界:最佳時間全年

二仁溪上遊流貫高雄縣田寮鄉,流域所及儘是一片惡劣不毛的荒涼土丘,昔日因穀間一座名為月景農塘的攔砂壩,而被稱為月世界如今農塘早因淤沙而填滿,綠樹成蔭,但除此以外的廣大地形,仍是一片童山濯濯的泥岩區,在台灣風景區中獨樹一幟。

九份老街:最佳時間全年

九份的房屋順應山勢,鱗次櫛比地蓋在一起,狹窄的街道和陡直的石階,高高低低,彎彎曲曲,是九份最具特色的景觀,行走時,你感覺像是走在住家的屋頂上。

屏東小琉球:最佳時間全年

小琉球是台灣省附近14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隸屬屏東縣琉球鄉,是台灣眾多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島民以漁業為主,漁類特產十分豐富,來到此地可感受漁村生活特有的景色,如曬魚網魚乾竹筏等,當地居民更利用漁利之便製造各類精美的貝殼裝飾品。

大理岩峽穀:最佳時間全年

大理岩峽穀位於台灣東部,為中國最美的十大峽穀之一,台灣太魯閣公園也以此聞名,由太魯閣長春祠燕子口大斷崖九曲洞和天祥等景觀組成太魯閣峽穀海拔3742米,且山體陡峭,斷崖崢嶸,可謂鬼斧神工整個峽穀風光由於立霧溪豐沛的河水千萬年的不斷切割形成了舉世罕見的大理石峽穀景觀,境內有高山峽穀斷崖河階溪流,美不勝收。

金門:最佳時間9月-11月

金門,舊名浯洲,又名仙洲,自古有海上仙洲「桃源勝景」之美稱,如今,金門已經退去昔日煙硝烽火的戰地戎裝,成為觀光勝地,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座人文及戰役紀念公園的所在地。

去看看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